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又中計了!” 
  “臥槽!” 



  還沒等我把槽字說完,只覺得腳下有些不對勁,彷彿有什麼東西在蠕動,還未及做任何反應,一張比頭頂那張更大的網,忽然從兩米之外的四面八方的枯葉中飛了出來,將我們四人死死捆在了中間!跟第一次一樣,我們的身體連同網兜一起,被掛上了空中!我和暖暖手裡的槍都掉到了地上。
  “別掙扎,越掙扎越緊!”我都有經驗了!這繩子是有彈性的!


細細的繩網棉深深陷進了暖暖雪白的大腿,暖暖皺著眉,忍著疼,用手死死撐著面前的網繩,避免被勒到臉,刮花了妝!擦,都什麼時候了,還想著保護自己的容顏,女人吶,哎。


  我知道掙扎是徒勞的,而且可能會傷著其他人,但這並不意味著放棄了,因為我這次是有備而來地!我緩緩移動著右手臂,將手伸到了暖暖的牛仔短褲屁股口袋裡,為防不測,我早上在那裡放了一把折疊小刀!


摸到了!我單手打開折疊刀,開始一條一條割開腳下的網繩,很結實的繩子,割起來挺費勁,弄了好半天,才割出一個洞,我用腳撐著洞的兩邊,繼續割,待能容納一人下去之後,我張開雙腿,撐著洞口,讓暖暖先從我大腿之間鑽下去,網裡瞬間失去暖暖,好幾條網繩一下子收緊,狠狠抽到了我的臉上,給老子疼的!


娘的,這小丫頭,竟然用一個方法對付我兩次!看我待會兒找到你後怎麼收拾你!


接下來是十四,之後我讓肉肉撐著,我先鑽了下去,如果不是衣服厚實,肯定被繩子刮的遍體鱗傷!肉肉自己被繩網勒緊,跟個粽子似得,正無辜地看著我。


  裡面就她一個人了,不用擔心劇烈運動會牽扯到繩子,從而傷到其他人,我捏起指訣,肉肉奮力撕扯,很快就把繩網弄了個稀巴爛!


  “你沒事兒吧!”暖暖上去,摸了摸有些血痕的肉肉的臉,關切問道。
  肉肉搖了搖頭,臉上的血痕正以看得見的速度變淡消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回 42回 第43回 44回 第45回 46回 47回 48回 49回 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