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長吁一口氣,這才敢從門後出來,錯開指訣的瞬間,肉肉軟塌塌地跪倒在地,我趕緊上前接住她,肉肉可憐巴巴地看著我,表情裡似乎有了痛苦和委屈!

“疼……”我尼瑪,她竟然開口說話了!這給我心疼的,眼淚差點沒奔湧出來,但我無暇煽情,俱樂部之外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和軍犬的狂吠!巡邏隊回來了!


我顧不得肉肉的傷,狠心捏起指訣,忍著全身劇痛再次讓肉肉站了起來,撿起一把八一槓,衝了出去!肅清外面敵人的時候,肉肉又中了兩彈,但都沒有傷及要害!



 

戰鬥結束,清點戰損情況,十四的臉被子彈擦過,流了好多血,但她說不要緊,肉肉身中十三顆子彈,但沒有流血。戰鬥中,肉肉的行動還是太慢了,不知道是哪個喪心病狂的罪犯,臨死前向鐵籠這邊掃了一梭子子彈,錢多多和蕾茜都身中數彈,奄奄一息,剩下那五個女犯人中,也只有一人倖免於難。


我把暖暖放了進來,關緊大門,趕緊和剩下的那個女犯人一起救治傷員,經過一夜的徒勞努力,錢多多和蕾西她們,先後斷了氣。


我最後才救治肉肉,扒光她的衣服,蒙上了她的眼睛,用刀把十三顆子彈一顆顆地挖了出來,傷口開始自動癒合,但是因為傷得實在太重,恢復的比較緩慢!


臨近天明的時候,倖存下來的那個女犯人失踪了。十四在前門瞭望台找到了她自縊的屍體…… 我坐在埋葬了幾個妞屍體的墳前,心裡堵得不行,這幾天跟她們的一幕一幕,清晰地浮現在眼前,揮之不去,尤其是高圓圓,說實話,我很喜歡她,即便在我已經擁有暖暖的情況下,仍然很喜歡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不知不覺,我已眼淚婆娑,難道真的像莫老道所說的,這一切都是天譴麼?抽完整整一包的煙之後,我起身,回去找暖暖她們。暖暖已經告訴過我,她為什麼會倖免於難。


我們被抓之後,重刑立馬把我這個唯一的男性丟了進下水井裡(暖暖語,她不知道那是VIP囚室),肉肉這個嚇人的怪物,則被他們當即處決掉了!當然,肉肉沒有死,但她在沒有我控制的情況下,比普通人還笨拙,中槍之後就倒地了,犯人以為她死了,便沒有再管。


到了晚上,暖暖等人遭受一番拷打之後,被分別關進了單獨的牢房,肉肉竟然摸了進來,把暖暖救出,趁守衛睡著,從後門潛逃了出去。


暖暖和我的想法一樣,想去市區尋找軍火回來救其他人,但晚上喪屍太多,她們在一棟民房裡潛伏了一夜,趁著白天,一邊與喪屍苦鬥,一邊尋找軍火庫,終於到達軍隊駐地,卻發現軍火庫已經被搜刮一空!


回來的路上,再遭喪屍圍困,肉肉拼命保護著暖暖衝了出來,一路躲藏,才在晚上趕回了監獄,正捉摸施救的辦法,肉肉被我重新控制了起來。


我猜想,肉肉之所以只救了暖暖,可能是因為我和暖暖交合過的緣故,讓肉肉覺得,暖暖是她的女主人,而我當時被關在VIP囚室,肉肉也沒有感應到我的存在,以為我已經掛了,所以才沒有救我。


那些犯人的屍體,我聚攏在一起,澆上汽油,一把火燒了,然後把殘骸收攏起來,也給埋了,他們犯錯再大,畢竟我還是要了他們的命,心中有所愧疚,列位大哥們請安息吧,這一世的罪孽已了,你們枉死在我手上,希望來生你們能做好人!


我的手上沾滿了鮮血,下地獄的苦差事就交給小弟好了!我做出了審判,雖然我並沒有這個權利。但我把那個肥頭大耳的大屌給切了下來,剁碎後餵給了軍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反正看著它我就覺得噁心!我決定離開這個傷心之地。


補充身體所需的食物和水,將武器彈藥收斂了一下,我們放棄了那台改裝過的馬自達6,它有些華而不實。監獄裡有一台掛警牌照的蘭德酷路澤,被我徵用了。


雖然車體大些,但底盤高,越野性能好,相對比較結實,還能裝載更多的武器彈藥、食物、水和汽油。我開車,十四坐副駕駛,暖暖在後面照料肉肉。天空下起了雨,腥味十足,我決定去一趟軍火庫,暖暖說那裡已經空空如也,那就說明,很有可能是有倖存者,趕在我們之前,搬空了軍火庫。


我希望能找到一些蛛絲馬跡,找到那些倖存者,當然,如果我發現他們也如那些重刑犯一般暴虐的話,我就只得重新開啟殺戮模式了!


雨水看起來對喪屍並未造成傷害,但它們在雨水中彷彿都很呆滯,一個個垂著頭,像是在思考人生。蘭德酷路澤滑過濕漉漉的街道,沒有引起喪屍太大的關注,也興許是車身封閉性較好,加上雨水侵襲,掩蓋了我們的味道。


順著暖暖的指引,順利來到了軍營。軍營的門開著,開車進去,裡面的建築有火燒過的痕跡,看來這裡曾經發生過戰鬥,繞過軍營,至後面的小山坡,暖暖說這裡是靶場兼軍火庫。軍火庫依山而建,一半地下,一半地上,兩扇巨大的木頭門構成一個拱形,門關著,問暖暖,暖暖說是她關的,這才放心地下車,



拉開大木門,裡面黑乎乎的,空間很大,還有一股霉味。我拎著手電筒進去轉了一圈,搬得還真是乾淨啊,只在角落裡找到了小半箱九五步槍的子彈!


沒有發現什麼有價值的線索,不過從地面上的腳印判斷,來搬運軍火的應該是四個人,三男一女,或者三個男人和一個像郭小四那樣的男子。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41回 42回 第43回 44回 第45回 46回 47回 48回 49回 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