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肉肉呢?我可是個專情的人,不會見了性感的蘿莉媽媽就忘了我的妞們。轉頭望去,還好,肉肉因為行動笨拙,比較幸運,只是鞋底被黏在了地上,並未撲倒,她從試圖從鞋裡抽出兩隻白嫩的腳丫。

  “你別動!”我喊了一聲,她要是出來,肯定也被黏住了!肉肉木了一下,聽話地一動不動,原地躊躇。


  蘿莉得瑟地走過來,蹲在我身後,從兜里掏出了一瓶什麼東西,擰開蓋子,就往我的身下倒。擦,不會是汽油吧!難道要把我給燒掉麼?


  聞了聞,還好,不是汽油!我突然想起來了,以前我為暖暖修震動棒的時候,用過502,而且被黏住手指,那種硬邦邦的趕腳,很難受,於是我就去網上查該怎麼弄掉膠水,查到了一種叫絕緣油的東西(石油中提煉,用於變壓器內部絕緣),用它對付502,是最好的辦法。


  “絕緣油?”我想到這裡,脫口而出。



  “哎呦?不錯哦?沒想到你知道的還挺多嘛!”小粉模仿著周大木的聲音,顯然是在嘲諷我,不過我沒吭聲,因為蘿莉面朝我蹲著,所以我的視線,正好落在了蘿莉的兩條大腿根部,薄薄的緊身運動褲下,三角形的邊緣完全顯現了出來。


一條若有若無的縫隙,印在粉色緊身褲上,嗯,形狀很好看哦,不知道,是否已經長出毛毛了呢?


啪!我趕忙收回視線,在自己心裡狠狠給了自己一個嘴巴,夏朗啊夏朗啊,你他妹的太喪失了!連這麼小的幼幼都不放過!難道,你還要她們母女二人,共同侍奉你不成?啊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回 42回 第43回 44回 第45回 46回 47回 48回 49回 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