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肉肉傻傻地看著我,眨了眨眼睛,問她也是白問!“啊!我想起來了!”暖暖突然從床上彈坐了起來,“當時肉肉出現在牢房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影子一閃而過,我出逃心切,見肉肉拿了鑰匙來開門,便沒有在意,現在想來,那個身影確實像是小孩子哦!

” “莫非她還活著?”十四瞇了瞇眼睛,眼中掠過一絲凜色!“你怎麼是這個表情?”我問十四。“哼哼!”十四冷笑道,“那個小人精,她經常惡作劇,整的我們犯人苦不堪言,別看她年紀小,鬼點子卻很多,智商不是一般的高,如果說她能在災難中活下來,我絕對相信!” “看來,我們得回去一趟了。”我點著一支煙說。


天色已晚,只能明日再說了。反正肉肉不用睡覺,我索性讓可憐的她去看大門了,我們三人才得以安安穩穩地睡了一覺!被尿憋醒,我爬起來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無意中瞟了一眼十四,這貨竟然是一級睡眠,什麼都沒穿,還把被子給蹬開了!




看著她那妖嬈的體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她的師傅會鑄成大錯!我可不想重蹈她師傅的覆轍!以她的戰鬥力,虐我跟捏死一隻螞蟻差不多!我輕輕拉起她腳邊的被子,幫她蓋上了,沒想到拉到胸口的時候,十四突然毫無徵兆地睜開了眼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起來了啊,早飯都做好了呢!”暖暖放下眉筆,把餐盤推了過來。我皺了皺眉,看著自治的三明治還有咖啡:“你做的?” “不是啊,肉肉做的!” 我心裡就是一驚!肉肉還會做飯了?“她人呢?”我問。


“還在門口站崗呢!我一起來,她就把吃的端進來了。” 滿頭黑線啊!竟然混到了讓屍體給我做飯的地步!嚐了一口,別說,做得還行。十四從水盆裡出來了,原來是在洗臉。


吃完早飯之後,重新整裝出發,返回監獄。路上,我注意到肉肉一直在後視鏡裡不時地看我,眼中似有期許。“你做得飯很好吃!”我隨口表揚了她一句。“嘿嘿。”肉肉笑了,不再看我,低頭看向窗外。我深刻懷疑,她的本體正在朝活人的方向轉變!昨天學會說話了,今天還學會撒嬌賣萌了!


輕車熟路,很快便回到了監獄,果然不出我們所料,監獄的後門又被鎖上了!裡面真的還有人啊!


肉肉跳過圍牆,從裡面破鎖開門,進入之後,重新把門插上,然後對監獄開始了地毯式搜索。找了一圈,沒見人影,這小丫頭躲得夠深的啊!

四人匯合一處,開始對重點部位進行重點查找,當再一次回到上次中計被擒的地方的時候,我發現那張網還吊在空中,上面似乎拴著一張紙條,難道那小姑娘已經離開這裡了麼?


十四剛要去解那字條,我攔住了她,不能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啊!我先讓肉肉上去了,踩在繩網下面,又蹦了蹦,下面是水泥地,看起來沒有任何異常,我這才放心地過去,摘下紙條,紙條是折疊成好幾層的,上面寫著幾個小字:上次的事情,對不起哈,我不是故意的,希望能得到哥哥姐姐們的原諒!




這裡有一張圖,我相信對你們來說很重要。


圖?我將紙條打開,才打開一疊,一張圖就顯露出來,是由一些奇怪的符號所構成的圖,完全看不懂,我便招呼暖暖和十四過來看。


  “這好像是甲骨文吧?又不太像。”暖暖說。
  “倒是有點像道家的符咒。”十四猜測到。
  我又給肉肉看,肉肉搖了搖頭。
  “裡面好像還有字哦。”暖暖提醒到,這時候紙條還未完全展開,還差一層,可能裡面有提示吧。
  再折開,裡面確實有字!好尼瑪熟悉的字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41回 42回 第43回 44回 第45回 46回 47回 48回 49回 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