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趕緊停了車,低頭往下看,尼瑪!好大一坨黑氣!幾乎籠罩了整個山頭!但根本看不出來是個什麼東西,只覺得氣場異常強大,令人窒息!    

“怎麼辦?”我問妲己。    


“我們走不了了,你不是想看看我的仙法麼,下車,為我掠陣!”     


牛比閃閃的感覺有木有!我看妲己的神情還是相當自信的!    


我下車,跑開了十來米之後,蹲在一塊石頭後面為小狐狸掠陣,但見妲己活動了一下傷癒的肩膀,然後脫掉了外衣,只穿一件粉色罩罩,下身卻是鬆垮垮的軍褲,以及一雙魚嘴高跟鞋,加上她168的好身材,一股濃烈的模特混搭即視感!    


妲己杏眸微閉,蔥白雙手慢慢舉起,呈擎天之式,口中念念有詞,猛然一晃腰,只見方圓百丈之內的草木,竟都被她隔空連根拔起,慢吞吞飛上空中,構成一片空中森林!    


妲己也跟著草木慢慢騰起數米高,懸浮在空中,然後身子開始順時針旋轉,那些草木也都跟著她旋轉,一股強風平地捲起,越刮越大,嚇得我趕緊抱緊大石頭,免得被她吸到天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