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辭別典獄長,我回了隔壁自己的辦公室兼臥室,暖暖還在睡著,她做完就會很累,不像妲己和蘇菲那麼精神,還想再來一發。

十四依舊跟著我,寸步不離,我說你睡覺去吧,她說等蘇菲完全恢復了的,她再讓我脫離她的視線範圍,讓我好一陣感動,但我又想起蕭老二的死來,萬一有人來找我尋仇,站在窗外站崗的十四,豈不是會首當其衝!於是我讓她進了房間,跟暖暖擠在一張床上睡,我睡沙發,十四說那怎麼可以,地方不夠大啊!    


於是我去倉庫又找來了一張床,拼到一起,我太特麼的機智了!    


所有心事都落了聽,終於可以踏踏實實地睡一覺了!    

暖暖醒了,見十四睡在她旁邊,撓了撓頭,迷迷糊糊地去上廁所了,回來後直接爬過我和十四,然後抱著十四接著睡。其實我讓十四睡床上,也有探暖暖口風的意思,已經把妲己睡了,還不知道該怎麼跟暖暖說呢,畢竟她才是我的正牌女友啊!    

她好像不太在意嘛……     

我沒有欺負十四,一覺到天明,早起神清氣爽,我溫習了一下自己掌握的那三個觀氣術,本想讓真氣走遍全身來個大週天什麼的,可惜真氣還是凝聚不起來,有時間得跟妲己好好請教一下,這氣到底該怎麼用!    

洗漱完畢,穿戴整齊,對著鏡子正衣冠,發現肩膀上竟然還有軍銜,兩槓兩星,這好像是中校吧。倆妞還沒起來,也不怪她們,才六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