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草!還是不是人啊!剛才還口口聲聲叫老公,現在竟然對受傷的龍成棄而不管!    

好吧,我承認,對於這一對兒小尤物,我還是有些興趣的,說實話,長得都不賴,而且身材也凸凹相宜,皮膚水嫩,吹彈可破,周身又都透著一股貴族範兒,看起來像是白富美。


我記得上高中的時候,班上就有兩個跟她們差不多的女孩兒,不過她們和高富帥,都有她們自己的圈子,是我們這些屌絲根本不敢接近的人物,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是當初的小屌絲了!而是大屌絲,不,是大丈夫!孔子有云 :大丈夫!有所日,有所不日!    


這種殺欲熏天、喪盡天良、不知羞恥、勢利無情的婊子!媽的說實話老子真想狠狠日了她們!但我不會這麼做,那樣只會髒了我的小屌!    


我搖了搖頭,擺了擺手,示意妲己趕她們走。二女見我不肯收她們,而寶兒的槍又指了過來,只得悻悻地又回到龍成身邊,龍成憤然甩開她們,踏出了院門,二女趕緊跟上,三人消失在夜色中。    


“餵,你肚子沒事兒吧!”我問妲己。    

“沒事兒啊!”妲己撩起帶了點血的衣服,又將褲子向下拉了拉,露出小腹及以下某部位,只有一個彈洞。竟然打這裡!真尼瑪的,要是再往下一厘米,就打著關鍵部位了!我把手指插進洞裡,幫她把子彈挖了出來,妲己竟然呻銀了一聲!    
“怎麼了?”我問。    

“你的手從裡面摸到那兒了!”妲己嬌羞一笑。我去!這樣都可以!    


老二重新關好院門,大家進了屋。    

“說說吧,怎麼回事?”我坐在一張太師椅上,點著一支煙,問老二和沈藻,雙胞胎則坐在了竹床上,摘了帽子,好像一切都跟她們無關似得,卻是兩個大美女!    

“事情是這樣的,”老二接我我遞過去的煙,有些羞愧地開口道,“我們四個人在從高速口來到這裡的時候,遇到了數量龐大的黑色喪屍(他說的應該是我所分類的皮包骨喪屍)的包圍,我們所帶的彈藥不夠了,是那三個孩子救得我們,那個龍成,身手相當了得——當然,比起蘇菲小姐來還差得遠— —一個人一把刀便殺光了所有的喪屍,把我們救下,安頓在這裡,可別小看了這個小院子,龍成說這是他們的師傅給他們作法過的,喪屍根本不可能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