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妲己復活了?!    
我趕緊跑了回去,妲己還在冰櫃裡睡著,但傷口卻已經開始發生明顯變化,我隱隱感覺到,身邊彷彿有什麼小顆粒之類的東西正往她的身體裡鑽!我捏起觀氣訣,卻只能看見空氣中漂浮著的一個個紫色的極微小的點點,正往妲己身上匯聚。    

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熱,門窗都開著,這些小點點,是從食堂外面鑽進來的,我走到房間外,發現紫色小點的來源,竟然是周圍的草木!瞬間明白了!妲己本體是木屬性的,而且她的木係法術都還在,木屬性本就生命力旺盛,她這好像正在吸收這些植物的靈氣,以為己用?!    



我跟著一個小紫點點回到妲己身邊,發現那小點點從妲己的大腿之間鑽了進去,就是和諧的那個地方,你懂得,而其他小點點,也分別從妲己的口、鼻、耳、甚至肚臍等一切洞口鑽了進去,還有一些更小一點的,則覆蓋到了她的那道駭人傷口上,慢慢滲透進去,然後傷疤的顏色,開始變淺,最下面接近胸口窩的位置的傷疤,也就是刀鋒的盡頭,已經和皮膚顏色融為一體!    


我吃驚地看著這一劇變,連十四把麵端回來,站在我身邊我都沒有發現!    


大概五分鐘之後,紫色小點點停止進入妲己的身體,後續趕來的小點點,就像是燒烤攤上濺出的火星一樣,漸漸消失在空氣裡,再看妲己,面色紅潤有光澤,彷彿吃了大寶SOD蜜一樣!    


那道深藍氣焰還在,而且愈發的強烈,高接近兩米,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我再次嘗試跟她連線,可尼瑪竟然進不去了!彷彿有一道牆,將我給彈射了回來,震得我心神劇顫,差點沒吐出來!我趕緊凝神,點著一根煙,壓壓驚。    


還是繼續等待吧,萬一妲己走火入魔,獸性大發,再把我給吃了!    


十四也張大了嘴巴,難以置信,看著我,目光詢問,我只能搖頭。抽完煙,又吃完了面,話說面真香!可能是因為我太過激動的緣故!又等了三分鐘大概,突然,妲己猛地從冰櫃裡坐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解決完了妲己的事情,了解我心頭一件大事,把她安頓好,我又去看了看小姨,手術在緊張而順利地進行中,軍醫叫梁翼,軍醫就是軍醫,很有原則,連我這個政委都得全身消毒,戴了口罩和手套之後,才被允許進入手術室,這手術室是昨天軍醫上校從附近一個醫院裡指揮人搬過來的,說留著肯定會有用,沒想到才第二天,就派上了大用場!    


小姨的手臂和傷口,經過消毒,已經連接到了一起,縫合了,小姨全身赤果果,被一張白布蓋著,只露肩膀和腦袋,身上插著好多管線,倒是跟一開始在她的實驗室裡看到的那個洋人妞標本的狀態差不多,沒想到她也有今天啊!    


樑上校正在給小姨做後續的植皮手術,斷臂和傷口之間,缺失了一部分皮膚,上校從小姨臀部取下了部分皮膚,給補上了。我輕聲問他恢復的把握有多大,上校說大概有六成,醫生的話都有些危言聳聽的,既然他說六成,那就差不多是八成!    


我又問他會不會留下後遺症,樑上校說不會,龍主任的體質很特別,傷口暴露在外那麼長時間,竟然沒有絲毫感染的跡象,也就是說,只不過是普通的外傷而已,不會有並發症,也不會有後遺症,現在昏迷,是因為失血過多的緣故。    

這就有些奇怪了!    

我退出手術室,暗自琢磨,小姨擊殺龍成之後,我摸過她的後腦,並未發現簪子,也就是說那個時候,她就不是傀儡人了啊,而且也恢復了意識,那為什麼傷口和斷臂還未腐爛呢?難道一朝傀儡人,終身都受益?    


如果真是這樣,那還真是因禍得福啊!    


我又去看了看寶兒,她已經在白傾城的懷裡睡著了,我對典獄長表示了歉意,沒有照顧好寶兒,白傾城連忙擺手,說政委你言重了!


我沒敢把寶兒跟我和妲己果體同床共枕的事情說出來,我要說了,估計白傾城會殺了我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