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回味了一下之前妲己交給我的方法,發現跟這本書裡的修煉驚人的一致,不知道妲己有沒有徒弟,沒準兒這個東西就是妲己的後人傳下來的呢!    

算上最後的那個操控妲己的指訣,全書一共十三個口訣。    


操控妲己那個顯得與其他格格不入,應該是莫道長特意為我後加上去的。    


借屍還魂,摘星凝魄,啟吾法眼,以觀本形,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這就是操控妲己的口訣,配合的指訣,是拇指壓中指第一個指節。我不甘心地又捏了一遍,召喚妲己,還是未能成功。    


其他十二個,大多是攻擊性法術,而且看起來相當狠辣,比如這個引龍訣:    


乾坤無極,風雷受命,龍戰於野,十方俱滅,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下面有註解說明,以火為介則成火龍,以電位介則成雷龍。


好像是能召喚來神龍助戰啊!不過我試了試,連蛇都召喚不出來,看來是我的法力還不夠,因為註解最後明確說了,只有紫氣修為的人方可運用自如。    




我現在只是掌握了凝神觀氣訣:天地無極,凝神聚氣;氣由心生,生生不息,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算命倒是很有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