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怪物貼著地面半飛半跳,極速掠向我們,但速度要比龍成慢很多。    

“開火!”我先向美琪下達了命令。    

突突突,一串串彈殼彈出來,掉落在地磚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兩隻旱魃忽然騰空而起,躲過了大部分的機槍彈,然後收攏了翅膀,向我們這邊扎了過來!還未等我下令,沉藻和美瑤的銀彈槍就響了起來!    





噗噗!只聽得一陣陣子彈入肉的聲音,嗯?我的耳朵是怎麼了?竟然可以過濾掉嘈雜的槍聲?!可能是會看氣了的緣故吧?    


兩條旱魃被銀彈擊中,槍口處冒起了煙!看來真的效果顯著啊!兩條旱魃猝然墜地,尖利地哀嚎著,我操出妲己,拎刀上去,準備結果掉它們,湊近一看,臥槽,這倆貨不是要跟我當牛做馬以身相許的那兩位麼,竟然也變成旱魃了!    


嘶,怎麼會這麼輕鬆,難道有詐?    

但還沒來得及多想,妲己已經縱身上去,手起刀落,削掉了二女的腦袋!兩條旱魃的屍體抽搐了兩下,不動了。周圍的喪屍漸漸圍了上來,我們重新上車,離開了這裡,但我從後視鏡裡看到,喪屍並沒有吃那兩個妞的屍體,只是站在屍體周圍圍觀。    

待車開到之前被喪屍襲破的KTV附近的時候(媽蛋,我不自覺的老是走這條路,都走熟悉了),這裡一片靜悄悄,KTV的旋轉門門口,還堆積著為數眾多的屍體,不顧周圍已經沒有活動的喪屍了。    


從KTV後面怪出來的路上,遠遠望去,地上盡是早些時候被我們誅滅的喪屍,也沒什麼異常,奇怪哦,今晚難道是喪屍的齋日麼?    喪屍滿地都是,車勉強壓著屍體開了過去!    


“等等!”蘇菲,哦不,是妲己叫住了我,

“你看那是什麼!”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我向屍堆裡忘了過去,在一群喪屍堆的上面,我看到躺著一個熟悉的身影,尤其是胸前那對大肉球,那明淨的側臉,尤其腳上那一雙高跟鞋,更是吸引了我的注意,臥槽,這不是高速上追我們那個法拉利白富美么?!她明明被寶兒給爆頭了啊,怎麼又出現在了這裡!

我和妲己走近一看,可不正是她!不過她的脖子處有一道駭人的刀口,眼睛卻是閉著,面色安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嘗試著將她的傷口合攏,合上,血從縫隙中湧出,放手,她的右肩膀又耷拉了下來。    


我輕輕把妲己的屍體放在地上,默默起身,拿過沉藻手裡的銀槍,槍口頂上龍成的頭顱,扣下扳機,將一梭子子彈全部洩進他的頭顱中,龍成的頭被打得稀巴爛,紅的白的黑的濺了一地,我還覺得不解氣,又換了一副彈夾,準備把他的肉體徹底消滅,忽而瞥見遠處的路口出現了幾頭皮包骨喪屍!正鬼鬼祟祟朝這邊看,娘的!都是因為你們!我跟你們拼了!    


我壓低槍口,再次將子彈打光,那幾頭喪屍中彈倒地,不過有兩頭又爬了起來,顯然是沒有擊中它們的頭部。    


我撿起地上的刀,就要向喪屍衝去,腳踝卻被什麼東西抓住了。    


低頭一看,是小姨,她不知何時爬了過來,用左手抓著我的腳踝,滿臉痛苦地搖了搖頭。    


看她的表情,好像是,恢復過回來了?!    


我還不能死,妲己雖然死了,但我不能讓她變成喪屍妲己,何況小姨還沒有死,我和妲己她們回來,就是來救她和寶兒的!    


小姨再次暈倒,我俯身將她冰涼的身體抱起,跑到悍馬車旁,將她放進副駕駛,摸了摸後腦,並沒有簪子!我給她系上安全帶固定住,又跑回來抱起妲己的屍體,平躺著放進悍馬後座,寶兒則被沉藻抱進了福特皮卡里面。    


我坐進駕駛室,啟動汽車,緩緩開動,向高速口方向開去,剛開出沒多遠,燈光照亮的路邊,躺著一條胳膊,我還以為是哪頭喪屍的,就沒在意,等開了回去,才反應過來,是不是小姨的右臂啊!    


我倒車回去,下車撿起胳膊一看,白嫩的冰涼手臂,手腕三寸處有個痣,真的是小姨的胳膊!    


不管還能不能接上,帶走再說,後面一大票皮包骨喪屍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了。    


我上了車,將胳膊丟進小姨懷裡,向高速口疾馳。    

一路淚奔!    
最依仗的妲己為了保護我陣亡!    
最最愛的小姨身負重傷!    

尼瑪,這一戰,損失慘重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