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距離大概四公里,不是導彈就是砲彈!    
“隱蔽!快隱蔽!”     

話音未落,側舷的海水便激起一道沖天水柱……     

第一輪砲擊之後,我軍到沒有太大傷亡,反倒是海裡的螃蟹軍被炸紅了好多只,部隊火速撤下甲板,老趙指揮艦隊對岸上砲兵陣地進行還擊,但收效甚微,貌似打不動!

島國的國民,都是島民,反登陸作戰的能力超強,這點早在二戰後期就體現出來了,太平洋西一系列的島嶼登陸戰,讓米國人苦不堪言!


硫磺島一役,米國對小荒島狂轟濫炸一整天,之後才讓陸戰隊登陸,可躲在掩體裡的島國兵還是給他們造成了重大傷亡!    


而今天,在不能對岸上基地進行毀滅性打擊的前提下(因為人質),敵方火力相比較而言就太過強悍了,我可不想重蹈米國人覆轍!    


麻痺!本來想靠我們強悍的戰鬥力直接威懾對方,迫使島國人投降的!既然給你們活路你們不要,就別怪我趕盡殺絕了!    


艦隊退出海灣,離開了陸地炮火的射程範圍。

這種情況,只能進行強行登陸作戰!但我不能用陸戰隊,那樣傷亡太大,也不能利用那八千螃蟹兵,雖然它們有堅硬的外殼,但也禁不住機槍掃射!    

而且敵方最可怕的還不是島國大砲,而是那些忍者!    

想要避免過大傷亡,只能靠法術部隊!但之前跟忍者交手過一次,而且吃了大虧,這次得小心一些才是。    

我又給高歡打電話,這次電話打通了,我問她在哪兒,高歡支支吾吾了一會兒,說了一個地點,讓我快去與她匯合。    

我說好,然後掛了電話。    

高歡被俘了。從第二個電話打過去她沒接,我就猜到,而第一個、第三個電話的內容,則是她在島國人的脅迫下說的,如果她沒有被俘,肯定不會不把灣里發生的事情告訴我,她的職責,就是負責盯著海灣里的島國軍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