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鎮寺高手來了?    
我繼續保持深思,不到兩秒鐘,來人的氣息已經到了面前,我抬起頭,說了句問候語,這個已經耳濡目染學會了。
來人是個標準的武士,跟我的打扮差不多,不過衣服看起來比我廉價多了,針腳不是很均勻,貌似是手工縫製的,我這個可是在商場買的高檔貨,標價四十多萬日幣呢!    

但是,他腰間插著的 刀,看刀鞘就覺得很流弊的樣子,外面緊崩著的布,烏黑髮亮,像是用某種珍貴的動物皮硝化製成,紅線點綴的刀柄,期間鑲嵌著幾顆寶石,顏色很暗淡,居然有微弱的氣息,很有靈性啊!    


我若退役了去鑑寶,倒是可以混碗飯吃,什麼文物罪值錢,大抵可分兩種,一種是材料珍貴,或是千年古木雕刻,或是萬年寶石琢成,都是有靈氣的,就像那個和氏璧,即便是被破成兩半了,還是靈性十足;


另一種是得道之人常年使用過的物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些流傳下來的物件,多多少少都會被使用者的氣息所感染,經常聽到說“這把劍殺氣很重”,其實不是危言聳聽,就是因為鑄劍人或者用劍人殺氣太重,才感染了寶劍,而至於其他什麼書法、字畫、皇上用過的馬桶、名妓睡過的床神馬的,對於喜歡它們的人來講,也不過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沒有靈氣。    


“來者何人,通報姓名!”深藍高手手按刀柄,低聲道。    

原本以為那種誇張的說話方式,是島國電影界的特色呢,沒想到他們真的這麼說話啊!短短幾個單詞,感覺他臉上的橫肉都快被抖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