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讓東海艦隊跟我們在島國沖繩匯合。
至於那個女忍者俘虜,被俘之後,不吃不喝,不言不語,我沒有太過勉強她,又不用她提供什麼情報,而且如果她故意提供假情報的話,還會讓我們遭受不必要的損失,還不如我自己來呢!    

聯合艦隊在抬北軍港進行了補給之後,繼續北上。    

整個抬北市,死氣沉沉,連喪屍都很少,而且還都是低等級的智屍和皮包骨,估計全島也都是這樣,封閉的島嶼,不多的人口,喪屍缺少食物,會逐漸滅絕嗎?    

在沖繩追上了096潛艇(這貨有傷,不能全力推進航行),同時也匯合了龐大的東海艦隊,旗艦變成了奉天號航母,跟各位將領開了一個碰頭會,東海艦隊因為要等我們來時路上,故意往島國那邊靠了靠,遠遠超過了東海識別區的範圍,但還是沒有發現那艘島國補給艦,096倒是先後兩次發現了它,但因為速度慢,沒有追上,不過可以確定是,補給艦確實是回島國本土方向去了。    



096提供了兩次發現補給艦的地點和時間之後,艦隊指揮部的參謀們進行計算分析,計算出如 果補給艦在島國本土最近的九州島登陸的話,現在已經登陸超過七個小時了,並且根據喪屍爆發前從島國蒐集來的情報分析,推測補給艦最有可能登陸的四個港口。    


航母派出艦載機,分赴四個港口進行偵查,終於在鹿兒島的軍港裡發現了那艘補給艦的踪跡,不過低飛偵查,那艘艦貌似已經被放棄了,沒有發現周圍有人員活動的跡象!    


艦隊改變航向,直奔鹿兒島(建議讀者去搜索一下島國地圖,腦補一下,以後會出現很多島國地名),隨著距離島國本土越來越近,戰鬥機偵查的頻次也越來越高,期間有一台J15在對九州島腹地進行偵查的時候,在空中發現了一艘島國轟炸機!請示要不要擊落!    




“打嗎?”奉天號艦長張文少將問我。    

“不打,看看情況。”一艘轟炸機而已,
對戰鬥機的威脅不大。    

越來越多的發現轟炸機的情報傳了回來,而且還發現轟炸機在對自己的城市進行轟炸,炸彈在空中爆炸後,散出黃色的煙霧!    


嗯?這跟中原戰區遭到不明轟炸機轟炸之後,紅色煙霧蔓延,導致的喪屍病毒爆發的描述是何其相似!難道島國還未全部淪陷,還有人在擴散病毒?又或者,這並非病毒,而是……抗體解藥?!    


“將偵查重點,放在黃色煙霧覆蓋過的地面上,注意地上喪屍的變化!”我下達了新的命令,不過這種任務,對於高速的戰鬥機來說難度頗大,於是又臨時起飛了幾架輕型偵察機,他們可以低飛得想對慢一些。    


兩個小時之後,第一台偵察機傳回了情報——喪屍疑似正在向人類形態轉變!臥槽!真的搞成功了啊!    


不行,艦隊還得四五個小時才能到達,我等不及了,得先去看看!但不能就這麼去啊,見到倖存者我說什麼!隨軍的島國翻譯有三個,一個小伙子在作戰的時候胳膊受傷了,另一個妞,我讓她跟我坐飛機去跳傘,她支支吾吾半天說不敢跳,算了,不勉強她。    


別問我為何沒提川島芳子,昨晚跟她徹夜長談,聊性甚歡,正準備親密接觸一番的時候,這貨告訴我,她來大姨媽了!來老大姨媽是不允許跳傘的!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來大姨媽就不能嘿咻了!    


沒辦法,我決定就地取材,再度提審那個島國忍者妞,之前最開始審問的時候,她是說過幾句漢語的,跟他們的頭領一樣,跟小澤一樣,這些忍者都是雙語達人,估計潛伏在共和國很長時間了!    


我決定採用當初審問文靜的辦法,屏退眾人,直接給島國忍者妞灌注真氣,三個來回,給她爽的死去活來之後,島國忍者妞受不了,屈服了!    


妞叫倉井雨方。我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加上威逼利誘,說如果不從了我,就每天讓她高 潮一百次,讓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倉井紅著臉,歪著頭猶豫了一會兒,問我可不可以折中一下,每天晚上來一次,她就跟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