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於這個地堡,去你媽的!我被一涵的消息興奮的沖昏了頭腦,差點想放過他們!但尼瑪這是共和國的領土,豈容你們在這兒撒野,幹你們,沒理由!    

我當即下令096潛艇趕緊往島國方向追擊,其餘兩艦,則對地堡進行毀滅性打擊!炮火將海岸山脈整個削平了好幾米,滿山再無一抹綠色,正面外圍的碉堡,幾乎被炸毀了一半,但當軍艦進入海灣之後,還是有密集的砲火向這邊打來。    


我和妲己分別從東西兩側上岸,充當噴火兵的角色,挨個解決外圍碉堡火力,在中間匯合的時候,媽蛋的手都快成了烤腸了!    


陸戰隊和螃蟹部隊開始登陸爬山,紛紛守住了地堡的那些出入口,準備發動總攻,但地堡的所有出入口,都被大鐵門封死,鐵門封的非常嚴密,感覺出入口的防禦厚度比其他地方更大!用炸藥炸了好幾輪,鐵門愣是紋絲不動!    


我跟幾個軍官研究了一下,準備採取一個最曲折,但也許是最有效的辦法!我在山頂斜坡處,用白色石灰粉畫了一個巨大的十字線,然後將附近部隊撤離到安全範圍,調集兩艦火力猛轟這個點!    


土層被打掉了近十米厚之後,終於露出了大地堡的鋼鐵蒼穹,這個轟不動,太厚了,而且用炸藥也炸不開,我如果強行使用火電焊技術的話,估計真氣耗盡了,也就能打開一個小門。    


但我並不需要破那麼大的一個口子。    

我將烈火擊中在一個點上,全力在蒼穹上焊穿了一個直徑大概只有三厘米的孔,真尼瑪的厚啊,感覺能有兩米多!我為保持戰鬥力,借了妲己的氣,才勉強完成了焊擊!    

穿孔之後,往裡面看,只能看見很小的區域,在我穿孔作業的同時,士兵們已經將一台一台的艦載登陸戰車開了上來,尾巴對著洞口,用橡膠管子把排氣管連上,又將所有橡膠管脾排出來的尾氣集中到一根管子,插進了洞裡,幾台戰車開始原地大油門咆哮!    


因為都是柴油車,所以尾氣煙霧很濃,士兵們分散在山上開始搜尋,不多時,就找到了好幾個煙霧排出點!    


島國人機關算盡,肯定做好了充分的防備毒氣進攻的手段,我們這是在蒼穹頂部,從這裡往裡面灌煙,島國人肯定以為是毒氣,裡面的排煙機加大負荷工作,讓煙還未散入地堡空間中,就被排煙系統給抽出去,排到地堡外面!    


但這樣,就暴露了他們隱秘的排氣孔!    


呵呵,其實就這幾台戰車的尾氣,根本不會對巨大的地堡內部空間產生什麼影響!大概五分鐘之後,煙開始從那個我費盡心力挖出來的孔往外倒灌,把管子抽出來一看,那個孔的另一端,已經被什麼東西給頂住了,我探進一根木棍戳了戳,戳不動,拔出木棍一看,端點有個錐形的凹陷,可能是被一顆大螺絲給擰上了吧!    


但拜島國人先進的排毒系統所賜,這五分鐘已經讓我們發現了地堡的十七處排風口!工兵開始深入挖掘,裡面都是很細的管路,挖了好幾米,到蒼穹鐵頂的時候,終於發現了類似風扇涵洞一樣的大概一米見方的排風隧道,隧道的長度有一米七,這應該就是蒼穹的厚度!


隧道的盡頭,都有一台大風扇,風扇那頭,只罩著一層鐵絲網!透過鐵絲網,都能看到裡面活動士兵的光影!    


士兵們把風扇都給拆了,弄出了隧道,

只留下一層金屬網。    

“機槍就位!”我下令道。    

十七挺重機槍及班組士兵堵上了十七處排風口!    
“開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