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他忍者都是擋著臉的,而這個忍者,沒有遮面布!   
 一般只有帶頭大哥才會這麼幹,一方面是為了向對手顯示,勞資是這個團隊裡最牛逼的存在,另一方面是為了向自己人顯示,大哥在這兒,保護我!別被對方牛逼人物給秒殺了!    

但現在帶頭大哥成了孤家寡人了,兩種作用都沒有意義,只會讓我更討厭這張臉,長得太尼瑪難看了,典型的島國猥瑣男!    




妲己斬殺之前那個衝出來的忍者之後,旋回身以紫電青霜襲向忍者的頭,斯沫沫的軟劍也卷向猥瑣忍者的雙腿!上下夾攻,又在空中,還是兩大紫氣巔峰高手的攻擊,這下忍者頭子死定了!    


但兩妞卻擊了個空!    

空間屬性!    
在哪兒?我站的比較遠,能夠縱觀全局,捏起指,訣很快在妲己腳下的一塊景觀石後面發現了島國忍者的氣息!
也是一道巔峰紫氣!    

妲己也發現了,倒轉身形,雙手持劍,大頭朝下刺向地面上的猥瑣忍者!不出意料地,忍者的氣息又消失了!    


“師妹,身後!”我大喊一聲,但已經晚了,斯沫沫剛剛落地,就被身後突然出現的猥瑣忍者一刀戳中,幸虧斯沫沫下意識地回劍格擋了一下,才沒有刺中要害,武士刀從她右側的肋下穿過,而斯沫沫的心臟,是長在左邊的,我趴在她胸上的時候,聽到過心跳聲。  


小師妹戰鬥經驗豐富,馬上抽身回撤,讓武士刀從身子裡抽出,免得造成二次傷害,猥瑣忍者趕盡殺絕,緊跟了上來,準備再補一道,但她妲己嫂子怎麼會允許這種事兒發生,斜刺裡殺出,蕩開了武士刀,兩人戰做一團!    


“看著俘虜!”我對曹妮說,然後起身飛出樹林,

上前助戰!    

那猥瑣武士跟妲己鬥了兩個回合之後,虛晃一刀,又憑空消失,妲己可能以為忍者肯定從後面偷襲,直接回身一劍刺了過去,但卻刺空了!


猥瑣忍者又在原地出現,極快的一刀,劈向妲己的後背!幸虧我有先見之明,想到了這一點,做好了心理準備為妲己打掩護,刀至,子彈至,其中一顆子彈恰好打在了刀刃上!    


但武士刀只是稍稍偏出,還在砍在了妲己的後背上,

濺起一道血珠!    

勞資老太婆附體,雙槍子彈連環射出,猥瑣忍者見有援兵,沒有繼續攻擊,再度消失,幾秒鐘之內都沒有出現,氣息也不見了!他們在進行時空轉換過程中,氣息會短時間消失,但也不能消失這麼久啊!難道是跑了?    


妲己只是被刀刃劃開了皮肉,無生命危險,而且不一會兒就能複原,但我發現她的右手垂著,貌似是肩膀的筋被砍斷了一根!妲己咬著牙,劍交左手,和我保護著斯沫沫爬了起來,小師妹的乳F下面被刺了一個洞,肋骨受損,還能戰鬥,三人背靠著背,等待猥瑣忍者再度出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匕首的柄是橡膠材料的,不導電!    

咔嚓嚓,只覺得眼前一片火星子!身後有氣息湧動!我回身揚起匕首便刺!被雷電劈得現形了的忍者頭上冒煙,正在顫抖!    噗噗噗!心臟爆出三個血洞!    

紫電青霜落下,我縱身跳起,抓住劍柄,俯身揮向忍者的脖頸,一顆人口滾落在草地上,無頭屍體跪倒在地,被我一腳踹進了山谷裡。    


只覺得體內氣息翻滾,丹田都快爆炸了尼瑪! 

   
趕緊盤膝而坐,調理氣息!剛才軍刺雖然引下去了幾道閃電,還是有幾道閃電劈中了我,幸虧催動閃電激發的是自己的真氣,加上我有防備,真氣護體,閃電算是“手下留情”了!但仍然將我劈了個七葷八素!    

忍者頭子沒有絲毫戒備,一心只想著從背後偷襲我,被從天而降的閃電劈出原型,即便有巔峰紫氣自動開啟保護功能,沒被當即燒成焦炭,也出現了暫時的大腦短路現象!

我抓住這個時機,才閃擊得手。    

空間屬性雖強,卻也敵不過無孔不入的閃電,我知道忍者肯定就在我身邊,所以便集中了所有閃電的危機全力劈自己方圓三尺之內的空間!    


一擊必殺!    


調息了兩分鐘,才想起看看自己的身體,軍服上滿是被燒穿的洞洞,但上衣口袋裡的半盒香煙倖免於難,我抽了一根煙壓驚,然後提著那個島國妞俘虜,向海邊走去。    


來到海邊,召喚龍馬,回到了艦上,曹妮三人都已經被推進了青鳥號的手術室,這次帶來的軍醫官,手段不比梁翼差,剛被砍下來沒多久的胳膊接回去這種小手術,肯定手到擒來。    


斯沫沫的傷經過檢查,肺部並未被刺穿,武士刀是從肺葉下面的膈膜邊緣刺入的,點穴封胸止血之後,只是簡單包紮了一下,用真氣調理,養幾天就好了。    


妲己的背傷,則已經全部復原。    


倒是我,感覺不是太好,有種發高燒的感覺,渾身燥熱難當,喝水都吐!妲己告訴我,這是一般的修道者渡紫劫的時候必須承受的痛,我因為作弊躲過了那次,結果這次沒能避免,正應了那句話,出來混,遲早要還的,還有那句話:裝逼遭雷劈!自己劈我自己,也算的吧?    


折騰了一下午,龍王聽說我被雷劈了,差三太子送來了一具寒冰床,讓我坐在上面調息,還送來了兩個龍宮的丫鬟,幫我用一個冰涼的瓶子往身上澆水,相當於洗澡了!

龍宮美女多啊!身材還好,看得我內心更加的燥熱了!    

別說,隨著一刻不停歇地沐浴,涼絲絲的通透感很快傳導到全身,到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已經恢復了八成,可以喝水了。   

三太子見我沒事了,居然把寒冰床和兩個丫鬟又要了回去,
小氣鬼!    

今日一戰,雖然我部受到重創,但也給島國人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我決定趁熱打鐵,夜襲海岸山陣地!我就不信他們的忍者部隊,能有御劍門那麼多?今天被我滅殺的那個高手,應該是島國忍者的頭目吧?    


斯沫沫有傷,我只帶了妲己,趁著夜色,騎著螃蟹,進入海灣,直接從正面登陸,爬上了海岸山脈, 敵人有哨兵,但戒備很鬆,正面陣地的主要作用,是防禦我方的海軍陸戰隊的!    


沒有發現忍者,看來確實是被我殺訣了!我摸掉了兩個哨位,和妲己換上了他們的衣服,潛入地堡中,一看裡面的結構,心就變得哇涼哇涼的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