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色的門簾被撩開,草泥馬探進頭來,看了看房間裡,視線落在了病床上的我的身上。    

“過來!”我對它招了招手。    

“阿秋!”草泥馬低著頭鑽了進來,蹦躂到床邊。    
“政委,小心細菌感染!”梁翼上校警告道。    
我擺了擺手,草泥馬很乾淨的,因為傻根老是給它舔毛!    

門簾又一挑,妲己和白傾城進來,走到床前。    

梁翼知趣地出去了。    
“政委,向你匯報一下。”白傾城拉過一把椅子,我注意到她臉上容光煥發,許是梁翼又給了她新的草藥。    

“等會,現在是什麼時候?我這是在哪兒?”

我注意到窗外陽光明媚,從光影的角度判斷,好似是中午。   
“咱們現在圍城裡,你已經昏迷一天兩夜了,主人。
”妲己抱著肩膀站在白傾城後面,很隨意地擺著尾巴。    
“……那你說吧。”我對白傾城說。    
“你昏迷之後,鎮明的部隊就開過來了,圍城內的居民全部投降,但還是有少量人逃了出去。”     

“女人們都救下了麼?”我問,這個是最關鍵問題。    

“少了一個。”十四不無遺憾地說。    
“該不會是……”有木有這麼巧合!    
十四點了點頭!    
“李敏鎬呢?”我又問。    
“也跑掉了,應該是去追他表姐,但是被妲己抓了回來。”
白傾城說。    

“那些人往哪兒跑了?”我又問。    

“滬市方向。”白傾城說。    
娘的!首要目標沒有營救成功,被那幫傢伙給帶走了,他們為什麼只帶王嫣一個人走呢?
我覺得肯定是這個王嫣絕色無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