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事。”十四擦了擦眼淚。    
“是不是想起不開心的往事了?”
我猜測她是回憶起了她不堪回首的第一次,被把自己撫養成人的師傅給強暴,那種心理衝擊一定是非常巨大的。    

十四咬著嘴唇點了點頭,我又翻身上去,溫柔地親她,慢慢撬開了她 的嘴唇,十四回應的很熱烈,不一會,就又抓住了我的那傢伙!    


還來啊!臥槽!我只是想安慰安慰你而已!幸虧白傾城及時推門進來,說樓下發現了喪屍!    


我立馬起身,來到窗口往外看,只見一頭孤零零的喪屍正在小區院子裡徘徊。我捏起指訣,並未發現其他的喪屍,很奇怪,它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一頭普通的智屍無法對我們造成任何威脅,我穿好衣服,來到廳裡,點著了一根煙。    


李敏鎬還在那屋打著小呼嚕,這是幾天沒睡覺的節奏了!    


不多時,十四和白傾城也出來了,十四好像是有點不好意思,坐得離我很遠。    


“政委,大概十分鐘之前,我好像看見妲己了。”

白傾城輕聲說。    

“嗯?”我一聽妲己,立馬精神了起來,“在哪裡?”     

剛才並未看到她的五彩之氣,我現在能觀測大概1000米範圍內的氣息,她那道氣五彩息雖然很淡,但是氣焰很囂張,遠遠就能看得很清楚的!    

“在樓下,只是晃了一下,我感覺身影像是妲己,也可能是我眼花了。”白傾城說。    


妲己!難道她沒離開?    

想也是徒勞,如果她捏了隱氣訣,故意不現身,我也找不到她。    

一想到妲己,心裡就亂糟糟的,而這種亂糟糟,可能會影響到我的判斷!這可不行!晚上還得上島救人呢!

我跟二女說去睡一會兒,有情況叫我。    

一直睡了兩個小時,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鐘,我洗了把臉,精神了一下,來到廳裡,李敏鎬已經醒了過來,正在跟十四和白傾城聊天。    


“走吧,時間差不多了。”     

因為是潛行,所以我沒帶傻根和草泥馬,怕它們會暴露了我們的行踪,便把它們留在了蕾茜家,反正它們的自保能力比我們都要強!    

下樓,我又捏起指訣,觀察四周,那頭喪屍溜達到小區後面那幾棟樓群中去了。    


開車帶上三人,向羊州城東 開去,在離島嶼還有一公里的時候,我停下車,再度捏訣,我的個天!河邊好多喪屍的氣息!有智屍的,也有皮包骨的,定然是共同的食物——人類——

讓它們團結在了一起!    

“你是怎麼跳出喪屍的包圍圈的呢?”我問後面的李敏鎬。    

“我是從下水道逃過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倖存者中肯定有藍翔技校的畢業生,島的周圍,竟然橫著一道高高的混凝土牆!左右看不到邊界,應是環島建造的!從這裡到島上,河面寬度只有大概30米,而且水流很平靜,但看起來很深的樣子。    

“我就是從那邊逃過來的!”李明鎬踮起腳,趴在牆頭,指了指圍城的一個地方。    


我看了看表,五點一刻,離天黑還得一個小時,來早了呢。    


我準備又帶著三人回到那個機房裡,那裡還是很安全的。    


嗯?一道身影從遠處飄過,轉瞬即逝!好像是跳進了污水池裡!我下意識地捏訣查看!沒有氣息!

難道是塊隨風飄起的垃圾袋?    

還是——捏了隱氣訣,一直在跟踪我們的妲己!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