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都在別墅的地下室里關著呢。”李敏鎬咬了咬嘴唇。    
“那你姐呢?”十四問道。    
“應該也在裡面,我沒法靠得太近。大哥,你們一定要把我姐給救出來啊!”    

“放心吧,小李,你就在這個機房裡休息,等戰鬥結束了,你再出來!”我、白傾城、十四,武器上身,將其余東西連同背囊交給李敏鎬,讓他在機房裡等著。    


他很勇敢,也很機智,但畢竟是個孩子,子彈可不長眼睛。    


五分鐘後,妲己再度回來,給了我一個對講機,說這個是改裝過的,兩千米之外也可以直接向蕭鎮明下達命令,我將對講機塞進了剛才找來的塑料布里,開始佈置作戰戰術。    


妲己自由 作戰,翻入圍城之後,先攻擊巡邏隊,引出司令部火力——如果她直接攻擊司令部的話,我怕胡漢三等人會像那些臨死前的重刑犯一樣,拉那些無辜的妞們陪葬!    


妲己領命,踏上牆頭,直接縱身躍過河面,在圍牆下落地,復又起跳,消失在圍牆裡面,圍牆內頓時傳來了嘟嘟的哨聲!少頃,槍聲響了起來。    


牆頭上的站崗民兵都下去了,我和十四、白傾城,抱著包裹著槍械彈藥等武器的塑料布,越過矮牆,泅渡過河,從李敏鎬打開了排水溝爬進了圍牆中。    


哇塞!好壯觀!圍牆高聳,向內有弧度,島上幾乎是平地一片,四周的圍牆盡收眼底,感覺就像是置身於古羅馬鬥獸場一樣!圍牆內側,每隔大概100米,也就是哨兵放哨的地方,都修了一個很陡峭的水泥台階,只有一米左右的寬度,直通牆頭,既可以瞭望,又能進行射擊,雖然他們沒什麼重武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黑暗中的槍口烈焰非常顯眼,白傾城也因此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原來她就藏在莊園正門處的門衛亭裡!那裡本應該有人把守的,可能被白傾城徒手幹掉了!    


門衛亭距別墅只有不到三十米遠,別墅裡很快槍聲大作,將門衛亭的玻璃打了個稀爛!正在我為白傾城擔心的時候,趁著槍聲間隙,白傾城又開了火,別墅中傳來一聲哀嚎!    

“我的JB啊!”     
好狠的白傾城!    
我和十四對視一眼,繼續前進,很快摸到了別墅牆邊!    

剛才趁著燈還沒滅,我數了數,別墅內外,視野範圍內的,只有不到二十個人防守(大部分應該都被妲己吸引了過去),而且都集中在了這棟四號別墅內,剛才又被白傾城幹掉了三個,剩下的應該很好解決。    


我用手勢告訴十四,左右包抄,全殲他們!胡漢三一個人肯定日不過來那麼多的女人,能成為他的手下爪牙,肯定也不是什麼好貨色!    


十四點頭,掏出一顆手雷,拉下拉環丟進了她右邊的窗戶裡。    


“嘭!”十四的步槍緊接著塞了進去,噠噠噠開了火!    

我從左側的窗戶下面滾過,媽蛋的,後背格到了一顆小石子,疼死爹了!我緩了緩,凝出一小團火來,祭到空中,折射入窗戶裡,指揮火球在房間里左突又衝,很快,熊熊大火燃燒起來,房間裡面傳來了陣陣哀嚎!    

我趁機起身,向窗戶裡瞄準,臥槽,好大的火啊!裡面有好幾個身上著火的人,正來回奔跑著,好慘!我槍槍入肉,幫他們結束了痛苦,地上還躺著好多屍體,也都被點燃,應該是先被十四干掉的!    


十四奮不顧身地跳進了窗戶裡,但很快又被嗆得滾了出來!    


“政委!”十四在那邊喊,“能把火收了麼!”     

收火?還沒試過!我放火從來不管滅火的!
我試了試,未遂,這些火已經不算是我的真氣了,它們是點燃了室內的東西,新生出來的火!    

幸虧我還有絕招!火屬性,說到底就是氣屬性,我凝出來的火,不但可以是普通的火,還可以是冷火,也就是沒有熱度的火,可以用來嚇唬人!    


我凝出一團更大的冷火,射向房間內,用巨大的衝擊力,暫時隔絕空氣,撲滅了一些比較大的火源,十四重新跳入房間,在兩具還在慘叫掙扎的人身上補了兩槍,然後噔噔噔沿著旋轉樓梯上了二樓!    


太衝動了!我緊跟著跳了進去,依在樓梯口,舉槍向二樓,搜索目標掩護十四!    


沒有發現人!

難道別墅裡的人都在一樓麼?胡漢三也被燒死了?這不科學啊!電影裡有演,反派大BOSS不都是直到最後,才被英勇的正面人物所干掉的麼,

而且還得跟正面人物來一段對話什麼的!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