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照理,57、157、257回,以此類推,章首感謝女性讀者!話說女讀者越來越多呢了!好開心!   
————————————     

我一下子就軟了下來,暖暖坏笑著說:“嘿嘿,讓你劈腿!

就是這麼勾 引你!讓你難受!咩哈哈哈!”     

“我不會找其他人麼?”我撇了撇嘴。    

“我就在這兒守著你,我看誰好意思來呀!”暖暖從床上下去,拾起床頭櫃上的一根青色的香蕉,不知道從哪個冷庫裡面找到的。    

暖暖扒開香蕉皮,我本以為是給我的,沒想到她伸出小舌頭,在香蕉上舔了起來,配合著YD的眼神,時而將香蕉深入嘴巴,還發出嗚嗚的聲音!    




 

 
尼瑪的!    

“你去,把燈關了!”我虎著臉道。    
“幹嘛關燈啊!”     
“啊……”我裝作痛苦狀,“眼睛難受。”     
“好好,我這就去關!”     
暖暖關燈回來,我一把將香蕉搶了過來,三口兩口吃掉,然後把暖暖拉回了床上,掀起被子,把她的身子蓋進了裡面。暖暖不再掙扎,很聽話地慢慢往下摸索,撩起我的病號服衣襟,舔我的小肚子,慢慢往下,拉下了鬆緊帶兒褲子,我挺了挺,褲子褪下,暖暖的小嘴含住了大香蕉,吸了起來……     

正銷魂中,十四推門進來。    

“嗯?停電了?”
她竟然沒看到被子裡面的暖暖,一臀部坐在了床頭旁的椅子上,從軍服口袋裡掏出香煙,拆開包裝,抽出一根遞了過來。    

“給,政委!沒有軟中華,湊合抽這個蘇菸吧。”     

我驚愕地看著她,指了指蠕動的被子,還沒等十四反應過來,暖暖在裡面聽到了聲音,停止動作,腦抽地掀起被子鑽了出來!    

“啊!”十四嚇了一跳,隨手就把槍掏了出來,“

什麼玩意!”     
“是我。”
暖暖吞了一口喉嚨中的液體,小聲說。    
十四長舒了一口氣,把槍收回,放下煙,嘿嘿笑著出去了!    

“楞著幹嘛,繼續啊!”我又把暖暖塞回了被子裡面。    

二十分鐘之後,暖暖去漱口,然後回來,和我擠在小床上,甜甜睡著。    

次日清晨,妲己風塵僕僕地趕來,暖暖已經起來了,正在給我吹粥。    


“暖暖,你的嘴巴怎麼腫了?”妲己手裡端著一個狠破舊的瓦罐,似乎很燙,放在床頭櫃上之後,趕緊捏了捏自己頭頂上的耳朵,這應該是蘇菲的習慣。    


“啊……沒什麼,沒什麼……”暖暖臊紅了臉。    

“主人,這是我給你煎的藥,對恢復元氣、傷口癒合很有效的,把它喝了吧。”妲己打開了瓦罐的蓋子,一股奇奇怪怪的味道沖入我的鼻腔。我探過頭往瓦罐裡看去,尼瑪!渾身起了一層的雞皮疙瘩!都是些什麼玩意啊!蟾蜍、蛇、蜈蚣,還有幾個叫不上名字的蟲子,還特麼有一坨屎樣的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