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掏出鳥便跑了過去!哦,我掏出槍便跑了過去!萬一是敵人呢!    

“怎麼了?”十四喊道,也跟了上來。    


“白姐,保護小李!”我抵近池邊,滾到了一塊圓形的水泥墩後面,這種情況最好是先丟一枚閃光彈,可惜沒帶,十四滾到了距我五米遠的另一個同形狀水泥墩之後,從懷裡掏出一顆手雷,咬掉了拉環!    


“尼瑪!別丟!”我話未落音,十四已經把手雷丟了出去!    


臥槽!萬一真的是妲己怎麼辦!我抬槍便是一個三連射,這是我的成名絕技,可惜,一槍都沒打到,眼睜睜看著手雷落了進污水池!    


噹的一聲!    


我趕緊縮回來,免得被彈片炸到!一秒,兩秒,

咦?怎麼沒響呢,我好奇地探出頭去!    

哎呦臥槽!

一個穿著紅色旗袍的傢伙正站在我面前,嚇了我一跳!    
“仙尊,你,你,你能先把手裡的東西給丟掉麼!
”我戰戰兢兢地說,這貨右手提刀,左手居然握著手雷!    

“嗯?哦。”

妲己丟掉了手雷,我注意到手雷沒有了引信部分,應該是被她用妖刀給凌空剁掉了。    

“你這刀……過段時間我給你弄一把寶劍好麼?”

我指了指她又崩了好幾個口子的妖刀。    

“好啊。”妲己一甩手,將妖刀丟進了身後的池子裡!    

尼瑪啊!一百多萬啊!就這麼丟了?
    
“你……怎麼回來了?”



 

 
我將槍插回了槍袋,感覺有些不自然。    

“想你們了,回來看看。”

妲己的表情倒是很平靜。    

“哦,好啊,什麼時候再走?”我問。    
“再說吧。”     
“嗯。”我點了點頭。    
“嗯。”
妲己伸出手來,我牽起,一把拉進了懷裡,妲己輕輕將我推開,低頭看了一眼我隆起的褲子,撇了撇嘴:“狗改不了吃屎!”     

“你是屎啊!”     

“滾!”
說完,妲己甩了甩尾巴,向著白傾城,一瘸一拐地走去。    

“仙尊,你腳受傷了麼?”我問。    


“沒事,不小心崴了一下。”

妲己回眸,終於特麼的笑了!給我激動的啊!    

我看著她的背影,感覺她好像瘦了呢。    

因為妲己的回歸,我在污水處理站的機房裡重新佈置作戰計劃,還是由李敏鎬先行潛入圍城,調查清楚敵人布防,入夜後強攻,妲己則負責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回儀正去調兵!    

儀正只是個縣級市,基地離市區還遠,市區的物資儲備不是很齊全,而且監獄遲早要被皮包骨攻破,如果把基地挪到這裡,豈不是挺好的?    


羊州好歹也是華東地區一個比較大的城市,獨霸一島,坐擁全市,主幹道交通發達,人口眾多,憑藉我們的優勢火力,還能進一步拓展疆土!    


前提是,有妲己參戰,才能保證兵不血刃,否則兩敗俱傷,那就沒什麼意義了。    


妲己領命而去,她用不著走地下通道,現在的霓虹妲己,一躍可達百餘米,幾個起落便穿越喪屍的包圍圈,消失在了晚霞中。    


半小時後,夜幕降臨,圍牆上亮起了燈光,大概每隔三十米左右,便有一盞燈,亮度很高,足以輻射到河對岸這邊的污水處理廠。    


過了兩分鐘,牆頭上同時出現了幾個哨兵,哨兵沒有燈光那麼多,大概每間隔100米,也就是三盞燈,有一個哨兵,哨兵只露出半個身子,可見圍牆那邊,可能有台階或是梯子之類的東西,哨兵是站在上面的。    


李敏鎬小盆友所說的那個圍牆漏洞,在兩個哨兵中間的地方,從污水處理廠那邊看過去,那裡是一片高高的荒草地,看不清具體情況,李敏鎬說草叢中又一個隱蔽的排水溝,島上的這個位置,地勢相對較低,所以用來排水,原本排水溝有一張攔污網,不過被機智的李敏鎬悄悄弄開了一個口子。    


“小李,那我們的身材可能鑽過去麼?”白傾城問。    

李敏鎬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白傾城和十四的胸脯,點了點頭:“我可以給哥哥姐姐們把那張金屬網弄掉的,只需要一把鉗子就行。”    

“給你! ”我很快就從背包裡找到一把鉗子。    

五金工具套裝,從來都是隨身攜帶,暴力開鎖、機電維修、居家旅行必備神器!這位客官問了,多少錢一套?不貴,不要1000元,不要500元,只要388,一套神器帶回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