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四順利上樓,我慢慢跟了上去,十四搜查了一圈,又回來了。    “木有人!”十四說。    

“找地下室入口!”我命令道,話音未落,只聽得一樓傳來一聲淒厲的女人尖叫!    


十四直接從樓上跳了下去,把地板砸了一個坑,我嘰里咕嚕滾下樓梯,舉槍對準聲音傳來的方向!只見一個果體女人,捂著胸,正站在一句燃燒著的屍體旁邊!她的身邊,地板被掀開了一平方米見方,那應該就是地下室的入口!    


“快!快出去!”十四推搡著果體女人,把她弄到了門外,因為火勢越來越大了!    


十四撲掉臂章上的火苗,跑到地下室入口,一躍而下。    

我持槍警戒,不多時,又一個渾身臟兮兮的果體女人爬了上來,我指了指門口,先行出來的那個果體女人正在門口向這邊招手!    

“妙可!快過來!”    

妙可?我不由得多看了一眼這個臟兮兮的女人的胸,很小啊!妙可那可是有溝的人!    

緊接著,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尼瑪,這地下室是有多大啊,竟然塞了八十二個女人!最後一個女人出來之後,十四出來了。    





“沒了?”我問。    

“沒了。”    
營救成功!我掏出對講機,呼叫鎮明:“大哥,出發吧!人已經救下,速來逼他們投降!”     
“明白了,政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你就是,胡漢三?”

我握著匕首,想拔出來,又怕大出血,只能扶著。    

臥槽!

我終於明白剛才周小迪臨死前沒說完的那句話什麼意思了!    

他說:“其實樓上——”     

意思是,其實樓上那個,才是胡漢三!    
神馬曹倪,肯定是胡漢三之前料到了可能會失手,提前跟手下串通好了這一招,讓手下管他叫曹倪!

而剛才開槍打死周小迪的,應該也是樓上的胡漢三!    

“哼,你還挺聰明的嘛,不過已經晚了!”

胡漢三抬高了槍口,對准我的腦袋,扣下了扳機!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