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車一屍,正在胡同里追逐著,我掏出軍刺,提氣到腳下,助跑之後,飛身跳到了另一棟緊挨著的別墅的房頂,上文說過,我雖然功夫一般,但畢竟也是青氣,跑跳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間距五六米的兩棟房頂之間的距離還是難不倒我的,我之所以脫離隊伍,是因為我知道,火燒對這頭特別的白喪屍來說,沒有作用,現在幹掉它唯一的辦法,
就是軍刺入腦!    

我也大概看出來了付璐齊的套路,敢情這貨擅長右轉彎啊!她一直在圍著三橫三豎九棟別墅,在跑圈!那個大白喪屍也傻,就那麼跟著,也不知道抄近路!有好幾次,在拐彎減速的時候,白喪屍都差點追上寶馬車,但只要拐彎過來,三棟別墅距離的大直線,喪屍與寶馬車的距離,就又拉近了一點!    


看明白形勢之後,我跳到了別墅九宮格的一個角棟別墅頂上,等著給白喪屍來個守株待兔!剛蹲好,寶馬便拐了過來!我藏在煙囪後面,煙囪有點小,我的臀部可能是漏在外面了,但白喪屍注意力都在寶馬車身上,應該不會看到我!


寶馬車減速,準備過彎,白喪屍追了上來,我算好距離和速度,一躍而起,不偏不倚地跳向白喪屍的肩膀!    




白喪屍太高了,它的腦袋要比屋頂還要高一點,我得高高躍起,跳上它的肩膀,才有可能刺中它的頭頂,直接從屋頂用手槍打,是打不著它的命門的!    


尼瑪!白喪屍過彎,竟然也減速了,糟糕,沒料到這點,我起跳早了,身子下落,就要落在白喪屍胸前!我努力調整空中姿態,這個時候如果能使上一招空中二次起跳就好了!


可惜我不會,沒有奇蹟發生,我的腰,

被白喪屍的肚子狠狠撞上!    

衝擊力太大了,直接把我給撞飛了出去,身子重重拍在了拐角另一邊的牆上!幸虧腦袋沒撞上,手裡的軍刺不知道掉哪兒去了,我一咕嚕爬起,想翻過圍牆躲避,可白喪屍已經追到我近前,一隻大爪子帶著風就向我掃來!    


躲閃不及,只得用胳膊硬抗,十四就這麼被抓到過!大爪子並未收緊將我握在手心,而是直接將我擊出,就好像是坐上了巡航導彈一般,我飛向了逗比春天的那台寶馬車!咣當!撞上了後備箱,滾到了地上!    


你說這是有多巧!多巧!夏朗我命不該絕啊!地上竟然有個井蓋不見了!管它是下水井還是煤氣管道呢,我一頭扎了進去,剛摔在井底,只覺得眼前一黑,井口被白喪屍給踩住了!幸虧逃得快,要不還不得被它給踩死啊!


我趴在了兩根大鋼管子上,胸口差點沒被跌碎!我從鋼管上爬起來,這裡距井口有一米多的高度,大白喪屍無論是胳膊還是腿,都不可能深的進來,因為它實在太過巨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噗噗!白喪屍當時就變成了刺猬,肉嘟嘟的肩膀和頭頂都扎滿了箭,我驚奇地註意到,有一支箭,

連根沒入了喪屍的天靈蓋!    

白喪屍激靈了一下,雙膝跪地,撲倒在了寶馬車前!    

機智!我怎麼沒想到啊,小嫣射箭這麼準,而且可以垂直攻擊!這簡直就是白喪屍殺手啊!

我跳下天台,跳下牆頭,跳下屋頂,走到大白喪屍身前,不放心地將軍刺插入白喪屍的腦袋裡,攪了攪,就想它剛才伸中指進下水道裡,嘗試攪我一樣!    


大白喪屍又抽搐了幾下,徹底不動了!    


回想剛才那一幕,簡直是漫天箭雨!    

眾人衝寶馬車裡出來,可憐的寶馬,已經被喪屍全力一撞之下,變了形,後備箱都被撞開了!    

“沒事吧,政委!”小鹿先沖了過來,摸了摸擦出血的胳膊,“好像沒斷哦!”     


小嫣從牆那邊翻了出來,驕傲地摸了摸鼻子,我上前一把將她抱起,抱著甩了好幾圈!    


“太牛逼啦!”這個人真的沒有白救哦!太及時了!    

渡過了興奮期之後,眾人回到車裡,大家還在誇讚小嫣的機智和勇敢,也誇讚妲己的領導有方!    

“你怎麼想到這個辦法的?”我問妲己。    

“主人,你忘了我們在南通的射箭俱樂部裡,小嫣給我們表演的了?當時我就說這孩子的射箭技藝已經遠超過我了,尤其是她的雙箭同時到達的技術,更是爐火純青,所以我便想到,讓她向空中射箭,力度遞減,形成密集的攻擊箭雨,即便是準頭稍差,也有很大概率擊中喪屍的命門的!”    

“機智,你們倆都是好樣的!”我沒敢說我曾有機會擊殺喪屍的事情,其實那一刻我怯懦了,但我是領導嘛,領導是不用檢討的,何況我都差點被喪屍爆出翔來,這才激發了妲己和小嫣的鬥志吧?我自我安慰地想著。    


寶馬車出了別墅區,終於沒油了,但這裡不乏好車,我們換了一台七座的沃爾沃suv,抓緊時間,開赴第五個陣眼,

因為天已經快黑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