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貨怎麼在這裡!木眼守陣人,就是他!?   


 
紅衣俠抱著一挺捷克式輕機槍,也對著我!但我第一時間開了槍!當!一聲金屬碰撞聲,子彈打在了紅衣大俠的胸口上,被彈飛了竟然!紅衣大俠的胸口衣服被打穿了一個孔,露出了一塊兒銀白色!    


防彈衣!尼瑪太歹毒了!    
紅衣大俠舉槍對准我,完了,這麼近的距離,根本躲不開啊!完了完了,太冒失了,不該這麼衝動直接衝上來的!我的一生,就此完結?!    

可是紅衣大俠並未開槍,而是慢慢放低了槍口,但我的下半身仍然在他的射界之內,所以我也不敢輕舉妄動!    


“槍,丟掉!”紅衣大俠的聲音很粗狂。    

我丟掉了槍。    
“另一支!”     
我把左邊槍袋裡一直沒用過的備用手槍也掏出來,
扔到了腦後。    
“還有彈匣!”     
麻痺,連我可以直接用彈匣射子彈的事兒也知道?
我從腰間摸出彈匣,丟在地上。    

“上來!”紅衣大俠歪了歪腦袋,示意我上樓梯。    

我慢慢抬腳,一級一級走上台階,紅衣大俠向後退了退,
用槍口示意我往裡面走。    

車站二樓的建築,是一個大廳,裡面竟然是一排一排的木製桌椅,紅色油漆早已經斑駁不堪,看起來至少有五十年曆史了!我注意到,通往二層的樓梯口上方,沒有門,旁邊有個大鋼板,大小剛好跟樓梯口差不多,也許二層以前是封住的。    


那挺被我的火彈打飛的機槍,靜靜躺在地上,槍管彎了,果然是德國二戰時期mg系列機槍!印象深刻,以前玩電遊的時候,超喜歡(猜猜我玩的是什麼)!    


“轉過身來!”紅衣大俠繼續命令。我舉著手慢慢轉回身,紅衣大俠竟然放下了槍口,嘡啷一聲,捷克式機槍墜地!什麼意思,難道他被我的淫威所嚇倒,要繳械投降?    


“沒想到你竟然能逃過我一個軍團屍兵的搜索,果然有些手段!”紅衣大俠冷笑著,走到一台鐵架桌邊,背對著我,我估算了一下我、機槍和他之間的位置關係,不行,距離有點遠,我不能保證能搶在他之前搶到機槍!    


而且他披著的大斗篷,雖然可以被點燃,但他帶著頭盔呢!身上還有護甲,臉上也有面具,我估計將他的外衣燒著,裡面會有一層全身的金屬鎧甲,所以他才會這麼有恃無恐----

他肯定知道我會射火彈的!
不能輕舉妄動,先搞明白了他到底想幹嘛再說!   

紅衣大俠回過身來,手裡多了兩把刀!一把是大馬士革砍刀,一把是島國武士刀!怎麼個意思,要活劈了我?    


“夏朗政委是吧?給你一次機會!選一把吧。”     


原來是要跟我拼冷兵器!

這個我不擅長啊,有能耐你找妲己拼去!    

但我知道現在騎虎難下,紅衣大俠看起來這麼自信,肯定留有後招!我暗暗運氣,只要有機會,隨時準備火攻他!

因為從正面,我是可以擊中他露在外面的雙眼的!    

咦?我的氣呢?怎麼調動不起來!我捉急地胳膊緊繃,手指挺直,再度運氣!

氣海中有氣,但是發不出來,猶如一潭死水!    

“哼哼,別掙扎了,進入這個陣眼,所有人的法術都會被封印,無論你是紫氣還是霓虹境界,何況你只不過是青氣中段!”紅衣大俠見我沒有選擇,將大馬士革刀丟給了我!    


我接了一下,差點被割裂了虎口!

好刀!看表面的紋路就能看的出來!    

我俯身將掉在地上的刀撿起,還挺合手!    

“來吧,夏政委!”紅衣大俠一撩大紅袍,刀尖指向了我,
“你先出手!”     

我先就我先,怕你不成!我舉起大砍刀,以猛鼠下山之勢撲向紅衣大俠!一刀斜劈向他的肩膀,我看**跟鬼子拼大刀,都是這麼幹的!一直覺得,槍打的好的,不算真英雄,敢於拼大刀,而且屢屢獲勝的,那才是軍魂!    


紅衣俠不慌不忙,舉起島國武士刀輕輕格擋,就這點本事麼!我這一刀可是勢大力沉,

非的將他連人帶刀全給劈開不可!    

“嗨!”我不忘喊一句口號以壯聲勢!    

尼瑪!兩刀相交,我手裡的感覺,就像是一根很細的木棍,抽在了鋒利的刀刃上一樣,刀竟然斷掉了!我的力全使在了刀上,重心前傾,一個踉蹌撲了出去!還好,紅衣大俠側身躲了一下,還沒有一頭撞進他的懷裡,避免了搞基的嫌疑!    

“耍賴啊你!”我站定身形,轉回身來,

拿著只剩下半個刀身的大馬士革刀指向紅衣大俠!    

“哼哼!耍賴?把刀丟給我!”紅衣大俠說著,將手裡的武士刀反手舉起,丟向了我!我下意識地向後退了一步,武士刀尖剛好扎入了我雙腳之間,深入水泥地地面,刀柄左右搖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明知道刀被他格擋會斷,我也劈了下去,我算好路徑了,即便刀斷,斷掉的刀應該也可以砍到他,紅衣大俠果然揮刀格擋,不出所料,刀斷了!但剩下的三分之一刀身還是奔著紅衣大俠的小腹切了過去!竟然切中了啊臥槽!    

噹!我心一涼,我忘了一件事!    


刀切破了他的衣服,劃開一道口子,裡面露出了金屬鎧甲!   


麻痺!這還不是作弊!不過我已經沒有退路,也沒有咒罵他的時間,紅衣大俠好像是玩夠了,格擋開我的刀之後,一刀劈向我的肩膀!我手忙腳亂地揮刀格擋,咔嚓!


刀又被砍斷了一節,紅衣大俠的斷刀頭,

深深楔進了我的鎖骨裡!    

整個左臂都感覺不好了!但今天勞資先是被貓妖抽打,再被大白喪屍摔打,再火燒臉頰,痛覺神經早已經麻木,這一刀劈進肩頭,只覺得涼涼的,並無甚麼太疼的感覺!


我死死盯著紅衣大俠的眼睛,腳掌發力,獰笑著身子向前滑去,以便能進入攻擊到他的範圍!    


紅衣大俠眼中透過一絲驚異,楞了片刻神,就在他愣神的工夫,我舉起刀,割向紅衣大俠的咽喉,這是他身上我能看見的唯一可以被攻破的部位了!    


但我根本就沒妄想能一擊得手!    

果然,紅衣大俠左手回來,直接抓住了我的刀刃!好大力氣!但我這只是虛招!抓我的刀?給你好了,勞資不要了!我鬆開手,哈腰從軍靴裡掏出藏在裡面的軍刺,再刺!    

紅衣大俠輕蔑一笑,捏著我的刀刃,用刀柄硬生生擋住了刺刀的尖!好精準的手法,好快的身手!    


可是,我這還是虛招,我會告訴你麼?!    

我晃動左臂,豁開了肩膀上的刀口,艾瑪!
終於感覺到疼了!    

無暇細細品味,我撒開緊握軍刺的手,貼身從紅衣大俠的腋下鑽過,站在了他身後!只覺得肚子一涼!低頭一看,麻痺的,他太快了,剛劈了我肩膀的斷刀,

又反手插進了我的腹中!    

殊死一搏!我挺 身,讓斷刀徑直從我后腰刺穿,終於貼上了紅衣大俠的後背,晃起還能動的左臂,晃蕩上紅衣大俠的左肩膀,右臂順勢環上他的脖頸,死死夾住左手手腕(不管你是男是女,都可以學學這一招,這招叫做“斷頭台”,但我左右手是相反的,因為左臂半斷了,所以只能用它來輔助)!    


紅衣大俠一定是沒想到我在腹部中刀的情況下,還能讓刀穿腸而過,勒住他的脖子!整個過程,他竟然沒有做出絲毫反應,錯愕之下就被我成功形成了“斷頭台”!我就勢向後傾倒,帶著紅衣大俠倒在了水泥地上!    




紅衣大俠下意識地用手來掰我的胳膊,唯一取勝的機會,我怎麼會讓你得逞,除非現在你有辦法砍斷我的胳膊,否則即便現在殺了我,我的渾身力氣都在兩條胳膊上,死了也不會放開,還是會勒暈他!    


紅衣大俠掰了兩下,見掰不動,便用頭盔狠狠撞擊我的面門,撞得我眼毛金星,鼻子裡一熱,血忽地噴了出來!我索性把臉貼上了他的頭盔,讓他不能發力!    


紅衣大俠再出奇招,右手摸到了插入我體內的刀柄,拔出,又插進了我肋下!尼瑪!我一個激靈,胳膊差點鬆手,趕緊環緊,擰身往右翻滾,讓他的右手失去攻擊角度!然後死死勒住他的脖子,毫不退縮!    


紅衣大俠又用左手手肘猛擊我的肋下,打吧!只要不要我命就行!每次都能聽到骨頭斷裂的聲音!

我依舊死死勒住他的脖子,毫不退縮!    

擊打了不知道多少下之後,給我疼得幾度差點暈了過去!

但我還是死死勒住他的脖子!    

毫不退縮!這是一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時刻!    

終於,紅衣大俠的手肘變得無力,
最後軟綿綿地捶了我一下之後,不動了!    

我還是死死勒住他的脖子,

毫不退縮!毫不退縮!!毫不退縮!!!    

“啊!!!”我仰天長嘯!    

勞資贏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