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沒想到啊,這倆老道士年輕時候原來都不是省油的燈,看來是以前總惹麻煩,現在才這麼膽小怕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

想到師傅和三師傅,一個胖的像頭豬,一個瘦的像隻猴,果然都有些奇葩,我不由得噗嗤笑出聲來。


“師弟,你是不是覺得咱們的師父膽小怕事?那你可就錯了,我們紫陽門的高階道法,有通天徹地之力,太師父告誡師父他們,修道之人,不可擅自插手凡人之事,若改動天時,後果將難以估計!


”蔣音將腿又夾緊了一些,因為我的手指尖,

已經探到了她的洞口處了。    




“通天徹地!改動天時?師姐是在嚇唬我咩?”     

“我可沒有嚇唬你,這卷通天經文,”
師姐拿起了枕邊的六十四章經,

“那可是我們紫陽門的獨門秘籍,相傳三清教派一統後,原先截教的法術因為不是正統,而被修道之人所不屑,但是祖師紫陽真人卻與眾不同,苦心研習截教典籍,配合闡教和人教的修道之術,悟出了獨特的修煉方法,


可用更短的時間練成更高的境界,對於一般修道之人而言,紫氣是他們畢生的目標,但是我們紫陽門的歷代弟子,一般在五十歲之前,都可以達到紫氣,靠的盡是祖師爺的通天妙法,但是這種方法不是人人都可以適用,所以紫陽門選弟子其實很挑剔,每代都只是寥寥幾人而已。”     


選弟子很挑剔?那這麼說來,我夏朗確是難得的修道之才啊,看來妲己說的沒錯,我確是應該努力向紫氣發展,而且,甚至還有可能到達她那個霓虹之境呢,到時候就可以偷看女人洗澡於無形之中,被發現了轉身就跑!    


師姐看見我充滿欣喜的表情,一頭冷水潑了下來:“你也不要高興的太早,紫氣與紫氣之間是有很大差距的,因為凡人的身體極限,幾乎就是紫氣,所以用觀氣術看不出太大差別,但是一旦打起來,就會暴露無遺,就拿上回那個幾年前的雞妖來說,我完全不是他的對手,師伯也是因被他偷襲,才重傷不治,師父師叔卻可以與之抗衡。”     


“那旱魃呢,它們能修煉成什麼氣?”我突然想到了蔣音師姐的三個徒弟,雖然把他們都給殺了,但畢竟算是我的師侄師侄女啊,要是他們不那麼飛揚跋扈,害死二哥,我也不會痛下殺手的!那兩個妞都很正點啊!    


“其實被你所殺的龍成他們三人,並非旱魃,只是一種類似旱魃的蠱術而已。”


蔣音笑道,好像絲毫不在意三個徒弟的死了,我記得她說過,她也不是很喜歡那三個徒弟,只不過受一個施主委託,

才收下他們三個的。    

“我聽師父說,他們年輕時曾隨太師父前往大漠,誅殺一隻三千年的旱魃,那才是真正的屍變旱魃,

而那一年,就是1961年!”     

“1961年,那不就是三年自然災害的最後一年嗎,原來那時造成連續三年大旱,導致全國人口減少上千萬的罪魁禍首,是一隻三千年的旱魃?”我驚訝道,歷史書上可不是這麼寫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