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縱使世事詭詐,縱使荊棘遍地,但你要相信,命運,
始終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放開了已經充血變紫的麒麟臂,將紅衣大俠的身體推到一邊,然後爬向右手邊,撿起那半把島國武士刀,又爬回來,將紅衣大俠的脖頸動脈割裂,血噴了我一臉,好熱!    


我摀著腹部的傷口,盡可能減少出血,血從指間汩汩流出,我低頭看了看,好像有什麼白花花的東西流淌了出來,是腸子麼?    


“政委!”     

“哥!”     
“主人!”     
視野裡的幾個人漸漸模糊,只感覺肩膀、
小腹被人狠狠戳了幾下!    

雖然一直處於昏迷,但我還是能夠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就像一個小學數學裡的大水池,一邊兒生命力在一點點的流失,而另一邊,真氣則在源源不斷地補充進來,保持著身體機能的運轉!這一過程,完全不受控制!    


再次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硬硬的板床上,周圍許多人影,第一眼看見了沉藻,知道她們得救了!左肩膀貌似被石膏給固定住了,沉沉的,

肚子上纏著緊緊的繃帶,好像還沒死啊!    



 

 
“政委醒了!”沉藻大喊起來,很快,

屋外又呼啦啦跑進來一大堆人。    
一個男人分開眾人,來到床邊,是君陽大夫,君陽翻了翻我的眼瞼,用手指探了探我脖子的脈搏,點了點頭:
“已經度過了危險期,沒事了!”     

“耶!”一片歡呼,感覺好吵。    

我揮了揮手,讓大家退出去,沉藻組織士兵們都出去了,最後只剩下幾個身邊的人留了下來,但我看見好幾個腦袋,還是覺得頭暈,讓她們也都出去了,唯獨留下了妲己和小姨。    

“能給他喝水不?看他嘴唇都乾裂了呢。”小姨問妲己。    

“應該可以吧?”妲己也不確定,拿起了床頭櫃上一個軍用水壺,擰開蓋子送到我嘴邊。    

媽蛋的,這麼隨意?這事兒不應該問問君陽麼!給我喝死了怎麼辦!但我真的感覺很渴,喉嚨都快冒煙了,趕緊張開嘴,涓涓細流流入口腔,流入喉管,流進胃裡,頓覺清爽,嗓子被潤滑,終於可以開口講話了!    


“犧牲了多少人?”這是我第一句話,因為剛才我大概數了數,進房間裡的人數,還不到二十個人。    


“十二個。”小姨低下了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通州?通州是南通的一個區,在市區東北方向,

距離很遠,是個地理位置相對獨立的城市。    

“怎麼跑這兒來了?”我皺眉問。    

“到南通的時候,我們被大規模的皮包骨阻截,部隊之前在滬市消耗太大,彈藥匱乏,無法正面作戰,只能改道來這裡,這裡並未發現有喪屍活動。”
妲己說著,又捏訣觀氣,然後點了點頭。    

通州是個小城,本來人口就少,交通又四通八達,喪屍失去食物之後,很容易轉移到別城,病毒已經爆發一個多月,喪屍開始朝大城市集中,因為大城市雖然生存壓力較大,但擁有更多的機會----至少大部分人類和喪屍都是這麼認為的!    


“三哥已經派人去取藥了,放心吧。”小姨將我摸著她 大腿的手放回了被子裡。    

“什麼藥?”我問。    
“就是上次妲己弄來的那個藥啊。”     
五蟲五花靚湯還是什麼的吧?

我感覺有點疲憊,可能是失血太多,我記得昏迷前妲己封了我的大穴,所以才僥倖活了下來,否則僅靠小鹿和付璐齊兩個護士,即便是有高科技的設備,也很難成功止血的!    


我嘗試運了一下氣,小腹傳來一陣劇痛!

氣海中彷彿被塞了一大堆釘子,根本容不得我運氣!    

“別動!”妲己按住了我的腹部,“

你的丹田已經耗幹,強行運氣,會傷及五臟六腑!”     

耗幹?我一下子想到蔣音師姐,她被精雞打傷之後,強行運氣維繫生命,最後命雖然保住了,紫氣卻被耗費一空,成了普通人,現在還在緩慢復原!

我尼瑪好不容易到達青氣啊,一下子全沒了?    

“我現在是什麼氣?”我捉急地問妲己。    

“橙紅。”    
麻痺!比初始狀態還低!   

既然無法使用武力,就得靠智謀了。現在雖然人都救了出來,斬殺或者收復或者驅逐了敵人的幾員大將,但大量的白喪屍部隊還在滬市駐紮,而且我估計像松江二中那種白喪屍寶寶巢穴,應該不止一個,小姨的實驗室也沒有收復,最關鍵的,敵方的**oss,一直都還沒有出現!    

那個邪神,如果不干掉他,他還是會搜羅爪牙,重新布陣,拘留人類,坑害過往的高手!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沒搞清這個,此次滬市之戰,還遠未結束!   

但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無法繼續作戰,

先退回羊州再說吧!    

“小朗,你好好休息,我出去了,意外地採集到了白喪屍的體液,我去分析分析,到底是什麼導致了人類變異成白喪屍。”小姨握了握我的手,起身離開。    


這個工作狂,小老公

(在基地浴室裡瘋狂做艾的時候,她這麼叫我來著)
都傷成這樣了,居然還想著工作!    

幸好還有妲己!    

“你恢復的如何?”
我看妲己已經能夠踏踏實實地坐在椅子上,不用護墊了。    

“還好,慢慢恢復中,

不過若想回到之前的狀態,尚需時日!”妲己洩氣道。 
   
“轉過來我看看。”     

妲己轉過身,撅起臀部,我驚奇地發現,她的兩條斷尾,竟然已經長了出來!只不過沒有第三條那麼大,那麼蓬鬆,現在更像是猴子的尾巴!我摸了摸,手感一般,不夠細膩!


我又將手伸入她軍褲開口縫隙中

(妲己的所有褲子都被剪開了口子),
摸了摸她的豐臀,嘻嘻,還是如之前一樣細嫩!   

“討厭啦!”妲己打掉我的手,重新坐回到椅子上。    

“三尾已經長出,是不是可以恢復霓虹之氣了?”

我問,同時捏訣,但尼瑪不能觀氣了!    

妲己搖了搖頭:“一年之內都很難,除非兩月之後,待我恢復到深藍之氣,能得到高人相助,助我衝破紫劫!”     


“那你現在什麼氣?”我問,妲己是可以自窺己氣的。    

“和你一樣。”妲己苦笑道。    
“既然和我一樣,那咱們如果雙修一下,會不會相互促進提高呢?”我嘿嘿笑著,將妲己拉起身,拉到了床上……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