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行!”妲己嚴詞拒絕了我的勾引,“君陽大夫說了,主人你一個星期之內,都不能進行正常的x生活!”     

“正常的x生活?那不正常的呢?”

我嘿嘿笑著,將手探進她平坦的小腹上。    

“也不行!從今天開始,我得監督你了主人!

防止你跟別的姑娘亂搞!”    



   
我苦笑!這是要開始做苦行僧的節奏了啊!    
不過說實話,除了想對妲己那嫩肉過過手癮,
真的是沒有什麼**,可能是身體太虛弱了的緣故。    

頭暈,困,妲己守在床邊,我握著她的手,慢慢睡著。    

才睡了沒一會兒,沉藻和十四來了,帶來了梁翼複製的靚湯精華液,兩瓶,我喝下一瓶,頓覺神清氣爽!

只用了半個小時,就覺得傷口癢癢的,開始長新肉了!妲己適時解開了我的幾處大穴道,血液開始加速流動,待到次日黎明的時候,我已經可以下床慢慢行走,但稍稍用力,小腹還是劇烈地疼!    


部隊開拔撤往羊州,於上午十點多回了圍城基地。路上經過通州開沙島旅遊度假區管委會的時候,又新收了一撥成員,大概有三十多人,都是熱血男青年,為首的叫劉騰龍,爆發前是開沙島上的城管隊員,

長得跟掛在安慶的趙龍頗有幾分相像!    

劉騰龍說前幾天出島

(喪屍爆發後,他們一直盤踞在開沙島上)狩獵,聽到了市區有大喇叭宣傳,讓倖存者聽到通知後,去羊州基地集合,便和手下們商量,要離開開沙島,經過了兩天激烈的辯論,劉騰龍終於說服眾人,但手下有顧慮,怕加入大集體之後,通州力量被分散瓦解,還有可能被充當炮灰
(這幫炮灰挺強悍的,其中大多數都是當地的城管隊員),

所以劉騰龍跟我約法三章,

一是加入羊州圍城基地之後,通州三十多人不被解散;
二是必須給他們配備軍火
(他們手裡只有冷兵器);
三是准許他們隨時離開基地,離開時不得阻撓他們!    

給我氣的,正好敗走滬市沒地兒發火,

直接下令將所有人都給綁了!    

這幫小流氓當時就嚇尿了,

面對一個個軍漢黑洞洞的槍口,紛紛告饒。    

我給他們做了一篇即興演講,其實也沒講什麼,只不過講了講我的傳奇故事,尤其著重講述了全殲監獄基地的那些重刑犯和羊州圍城胡漢三組織的事兒,讓他們明白,末世也是有秩序的,只有強者才有發言權,而只有得到人民擁護的強者,

才有生存下去的權利!    

劉騰龍本來就想無條件歸附我們,以求大樹底下好乘涼,聽了我的演講,當即表示接受改編,我見他的城管手下們還有點不服氣,本想展示道法震懾一下他們,怎奈身負重傷,只得請出了十四,跟城管混混們約定,

如果他們誰能打贏我這個隨軍保姆,就答應他們的條件。    

十四夜蠻給力,直接說她要打十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