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下觀望,並未發現可疑的人影,甚至二十多米之外的其他站崗士兵,因為背對著這裡,也都沒有察覺!我捏起指訣,未發現快速移動,或者級別較高的氣息!
究竟是什麼人幹的!    

“戒備!全軍戒備!”我大喊一聲,然後從艇裡穿好褲子和鞋,用軍服上衣纏在手里當手套,順著吊籃下的繩索滑了下來,剛落地,妲己就騎坐在了我的肩膀上,給我壓得差點趴下----她現在還不能灰來灰去。    


全軍立即進入戰斗狀態,其他飛艇也都升空,

但還是沒人能發現什麼可疑跡象。    

我蹲在撲倒在地的士兵身邊,仔細查看傷情,沒有脈搏,確定已經死亡無疑,士兵的衣服上並沒有創口,但是卻被血液浸透,黏糊糊的,看來傷在裡面吶!



小鹿和付璐齊作為隨軍護士,今天傍晚才隨著從羊州來的補給車輛到達,與我們會合,她們聞訊跑來,付璐齊背著醫療包,我讓她剪開死亡士兵的衣服,付璐齊從包裡掏出來不是剪刀,而是一把柳葉刀,也就是外科手術用刀,只見她嫻熟地用刀輕輕在士兵身上劃了幾下,衣服連同里面的背心就都被劃開,而士兵後背的皮膚上,卻沒有一道刀口!    


“你不是護士麼?”我問。    

“不想當醫生的護士,不是好護士。”
付璐齊冷顏道,“政委你看這裡,還有這裡!”     

圍觀士兵手裡的探照燈馬上打了過來,士兵的後背上,赫然有七八個圓形的紅色印記,那是拔罐留下的痕跡,但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每個印記中央,都有一個血洞,

正在汩汩冒血!    

“政委,傷口外翻,不是槍彈或者管製刀具造成的痕跡,”付璐齊用手術刀撥了撥傷口,“嗯?這是什麼?”

她將柳葉刀插進了血洞中,攪了攪,慢慢拔出!    

尼瑪!蛔蟲?    

周圍的士兵呼啦啦往後退去,有兩個甚至開始乾嘔,因為他們看到的不止是付璐齊用手術刀挖出來的一條蛔蟲,所有血洞中,都有乳白色的大蟲子鑽了出來!

大蟲子足有男人的中指那麼粗,擠的傷口四周被撐開,帶著血,跟尼瑪一條 屎棍從菊花里鑽出來一樣!噁心至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暖暖攔截下車隊,急匆匆從車裡鑽出來,

跑到我的指揮車前:“夏朗!粗,粗大事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