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後一個陣眼,春申車站。    
這個車站很古老,也很殘破,我記得是晚晴時期修建的,大多數那個時候修建的鐵路線到現在改道了不少,所以當年的車站只有一部分存活了下來,當然,都發展壯大成了交通樞紐,但這個站一直帶死不活地保留了下來,經過幾次翻修,規模雖小,但歷久彌新!   



 
現在想來,就不覺得奇怪了,這是陣眼,當然要保留了,我現在越來越覺得,這個五行大陣,貌似不是一兩個人、一兩個組織所布的,而是國家在下的一盤很大的棋中的一枚棋子!    


當然,這只是我的妄自推測。    

太陽西斜,天黑的怎麼這麼早,
感覺今天什麼都沒幹,淨破陣了!    

沃爾沃車入春申站的時候,剛好五點,我捏訣觀氣,尋找守陣人的踪跡,很快便找到了唯一的一道氣息,是道紅氣!

而且,是個人類!   

 凡人也能守陣?我進站之後,放開油門踏板,讓車滑行前進,減少噪音。但那道紅氣還是聽到了,從車站的二層向窗口快速移動!我只看見一個人影從窗口一閃,緊接著,如同電鋸鋸木頭般的聲音從車站里傳了出來,那是什麼玩意?    


還未等我做出反應,只覺得車門噗噗噗傳來爆響!

尼瑪!機槍!    

希特勒的電鋸麼這是!    

“快!跳車掩護!”幸虧對方沒打準,子彈是打在地上,反彈上來砸到車門上的,要不全車人就都報銷了!妲己從那邊下車,我從中控台 爬過去,滾出了車!    

噗噗噗!第二波子彈來襲,打得沃爾沃左右搖擺,我抬起頭朝車裡窺視了一眼,駕駛室那邊的車窗全爆了!不是說沃爾沃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車咩?怎麼這麼不禁打!    


車輛右邊不遠處有一排小房子,貌似是行李站!    

“過去,進房間!”我指揮道,趁著射擊間隙,我帶頭跑向房間,撞開一閃木門,滾了進去,其餘五人隨後衝進來,蹲在了牆角里,子彈馬上跟了過來,將木門和窗戶打的粉碎!
火力太猛了!    

“你們呆著,別露頭,我去幹掉他!”我從小鹿胸口中掏出一個新彈匣,給自己的手槍換上,但願小鹿的**體溫會保佑我,德瑪西亞!    


麻痺的,子彈為毛不打那麼多人,非要追著我跑啊!

幸虧我跑的夠快,後腳跟才沒有成為阿基琉斯之踵!    

子彈追的我躲在了一台殘破不堪的老式火車頭後面!這好像是個展品,鏽跡斑駁,零件貌似丟失了好多,這邊相對偏遠,估計總會有許多收廢品的來眷顧!    


子彈把火車頭另一邊打的噹噹響,但只射了幾秒鐘,機槍就停歇了,因為根本打不動!我爬上車輪,從車頭駕駛艙的窗戶往車站那邊看,距離較遠,看不清楚,只能看到二樓的那個窗口,趴著個什麼東西!太失算了,如果帶著白傾城或者沉藻就好了,大概四百米的距離,完全在她們的狙擊火力範圍之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站起身,運氣凝神,跳上了躺著的火車頭!    

敵人終於發現了我,彈道開始掃向我這邊!那一瞬,黃繼光、董純瑞、邱少雲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英雄形象浮現出我的腦海,他們作為一線士兵太苦逼了,他們的指揮官都活了下來,紛紛做了校將,可他們,卻連一個全屍都沒有留下!    

我就不信我一個烈火屬性的人,會被被我克制屬性的子彈給打死?我迎著彈道便躥了出去,使出渾身解數,之字形躲避著子彈,向前衝鋒!    


“加油!加油!政委,加油!”耳中突然聽見了小鹿的聲音!弄得我差點洩了真氣!這特麼又不是百米賽場!    


但一想到小鹿,就想起她在床上**的身姿,就想起我的其他妞們!現在她們都危在旦夕,我是唯一有機會拯救她們的人,我不上誰上!說來也怪,可能是我的勇氣和決心感動了上蒼,也可能是像那些老兵說的那樣,子彈真的繞著膽大的人走,我一口氣沖到窗下,竟然沒有一顆子彈打中我!

難道這就是主角光環?扯淡,你見過這麼苦逼的主角麼!    

剛好,機槍子彈打光了,我看見一個人影在換子彈!我還會給你換子彈的機會?抬手便射出一發火彈,將那個老式機槍打飛進窗戶裡!然後我掏出手槍,從一樓直接破窗魚躍而入,也不怕紮傷了,反正已經破了相!    


就地翻滾了一圈,抬起手槍左右環顧,沒有發現人影,捏訣觀氣,那道人氣還在二樓,我發現了樓梯口,跑過去抬槍往上指,恰好一個人影進入準星!    


擦!紅衣大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