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多謝政委!多謝政委!”老中醫起身感謝,
我連忙扶著他坐下。    

“您好好回憶一下吧。”

我起身,給老中醫沏了一杯茶,推到了他面前。    

老中醫謝過,凝眉沉思,我點著一根煙,坐在他對面,靜靜等待。羊州地區濕氣很重,居民們經常拔罐除濕,這個老中醫在島上的工作,主要就是帶著兩個呆頭呆腦的小徒弟給居民們按摩刮痧拔罐,因為專業的醫療機構,是由我們軍方控制的。



我信中醫學,但我不信中醫,據說現在共和國能稱為真正中醫的,不超過300人!但現在連盲人推拿、足療小姐,都自稱是中醫,專家開個世界中醫大會,

竟然要去南高麗國開,真是丟死人了!    

“啊!想到了!”老中醫眼中突然射出精芒,“前天晚上,我為了省水,直接用未過濾的江水沖洗的罐兒,今天病發的人,都是昨天拔罐過的!


我懷疑是----”     

我點了點頭,明白了!    
出了審訊室,馬上派人去把老中醫的拔罐器送到小姨那裡化驗,果然,在內壁上,發現了蛔蟲蟲卵!想必是高溫環境下,對蟲卵產生了一定的刺激,類似激活效應。    

這時候,小姨的研究報告,也初步形成,付璐齊在解剖台邊,白大褂上都是血!這本來是梁翼的活兒,但我派他帶著軍醫小組,去巡診了,因為突然多了許多發燒的病人!    


“這種蟲卵所帶的病毒,不會對人體造成直接傷害,但卻可以誘發蟲卵變異,期初蟲卵通過消化系統或者人體表皮傷口進入體內,寄生在腸胃當中,宿主不會感到異常,只是感到身體乏力,但蟲卵會迅速長大成成蟲,

當它們變異到這麼粗的時候,

小姨指了指玻璃器皿中如同蛇一般的大白蛔蟲,
“就會產生繁殖需求,需要大量的氧氣,但腸中的空間和氧氣都不夠它們施展,所以,它們會拼了命的衝破腸道,從人身體薄弱處破出!如果它們不出來,就會因為窒息而死在人體內!所以,這是它們的本能行為!”     

聽得我頭皮好一陣發麻!    

“而從蟲卵進入人體,到長成成蟲的過程,大概需要三天的時間,之所以拔罐者會先行爆發,我推測是因為拔罐器中的高溫,促使蟲卵提前激活生長!

”小姨放下了拔罐器,“還有個更不幸的消息,要不要聽?”     


“都這個時候了,還賣什麼關子?”

我嚴肅地捏了一把小姨的豐胸。    
“別鬧,有人看著呢----”小姨打開了我的手,
“水質化驗結果出來了,現在各個方位的江水中,包括我們過濾之後的飲用水中,都發現了大量的蛔蟲卵,我又讓小澤先生出基地,去另一條水系取水樣,化驗結果是一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