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舔了舔嘴角,這啤酒味道嘗起來還不錯。    

刷刷,身影紛紛從我身後掠過,我趕緊伸手抓,左手攬住了妲己的小蠻腰,右手拽住了十四的胳膊,卻騰不出手來阻止蔣音師姐!    


啪!啪啪!啪啪啪!    


一連串眼花繚亂的大嘴巴子,扇的紅臉男連連後退,一臀部跌坐在了椅子上!蔣音又抬起**在他胸口補了一腳,紅臉男連同椅子,一起被踹進了他們的飯桌底下!


以我的視角,勉強能看清蔣音的一系列動作,我估計從蔣音啟動到攻擊完成的整個過程,不超過0.4秒!    


一瞬間,飯館裡的所有人都呆住了,我趕緊掏出一沓人民幣,喊了聲結賬,拍在了桌上,然後拽著師姐和其他二女悶頭往飯店門口走,就要走到門口的時候,身後突然傳來一聲尖利的男聲:“山雞,攔住他們!”     


門口旁邊有個桌上,也坐著幾個穿類似制服的人,其中一個好像就叫山雞,起身躍躍欲試,想上來,又有點顧慮!


十四馬上打消了他的顧慮,看似很隨意的一掌,劈向他面前的桌子,咔嚓一聲,桌子被劈成了兩半!    


我正暗自叫苦,不要過早暴露實力啊!突然聽見身後嘩啦一聲,是熟悉的擼槍管的聲音!不好!    


“快跑!”我推著十四的臀部,把她們推出了酒店的門,同時轉身,一把火射向聲音來處!    


呯!火彈擊中了持槍人的手,子彈射上了天花板,

手槍嘡啷落地!    

好險!好險!現在除了虛弱的妲己,

我們誰特麼都不是防彈的啊!    

下了酒店台階,屁滾尿流地上了奔馳車,一溜煙逃走!    

從後視鏡裡,看到一群氣急敗壞的製服男追了出來,紛紛上車,車頂紅藍燈閃爍起來,是警車,不過街上車很多,我已經匯入了社會車輛中,在前面一個拐角拐入一條黑漆漆的胡同,停了下來。    

“收拾東西,這車不能再用了。”媽蛋,為了裝逼,選了這麼個豪車,還是白色的,目測全商丘城也沒幾台啊!

太扎眼了!    

四人快速將東西塞進背包下車,我從後備箱取出半桶備用汽油,擰開蓋子胡亂淋在了車裡,開著車門,然後帶著三女跑進胡同深處,跑出二三十米之後,回頭一枚火彈射出!    


“先找個地方安頓下來吧!”我拐了兩個彎,拉著三女躲在牆的陰影裡,看著主路上呼嘯而過的警車說,“十四,再去弄四張良民證來,一男三女。”     


之前在關卡偷來的那四張良民證,已經跟奔馳車一起化為灰燼了,我估計再用那四張,會不安全。十四點頭,出了小胡同,匯入大街上溜達的人流中,兩分鐘之後,得手回來。    


我拽著三女,找到了一家街角的照相館,每個人照了一套二寸相片,並用一百塊錢,威脅並收買照相館老闆,如果膽敢把妲己將毛茸茸的大耳朵用膠帶藏在頭髮裡的事情說出去,

就整死他!    

照相館老闆看到妲己的三條尾巴,和她故意呲出來的犬牙,就已經嚇尿了,忙不迭地點頭。    


換掉證件照裡的照片,出了照相館,幸虧這良民證做的不太正規,照片上沒有鋼印,要不還得找個辦證刻章的!    


不遠處有一家商務賓館,叫壹零旅館,這名字!goingdown,夠內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還惦記著有高圓圓出場的演唱會,跟一個小太妹打聽了一下體育場的位置,離這裡還不算遠,步行過去只需十分鐘,但當我們趕到的時候,票早就賣光了!




這難不倒我,我讓三女別走太遠,自己往售票廳門口站了兩分鐘,就有個壓著帽簷的男人湊了過來,管我借火,然後低聲說:“兄弟,要票麼?”     


我點了點頭,伸出四個手指頭,問他有沒有。    

“跟我來!”男人走了,我慢悠悠跟著他,來到了一個小區裡面,進了一個開著小燈的小黑屋,我暗自捏訣觀氣,裡面屋子裡,還有好幾個男女的身影,要打劫我麼?
不要嚇我,我會怕的!    

“票呢?”我拉住了男人問道。    

“錢呢?”男人回過身。    
“多少錢?哦,不對,你先把票拿出來!”
我這是第一次找黃牛,沒什麼經驗,
但是得裝出經常買的樣子才行。    

男人伸出了四根手指,這麼便宜,我從兜里掏出錢,熟了四張遞給他,男人輕蔑一笑,搖了搖頭。    

“四千?這麼黑!”

我驚訝道,售票處那裡才80一張啊!    

“四萬!”     
“去尼瑪的吧,勞資走了!”
我轉身便走,因為沒這麼多錢啊!    
“四萬,是買你自己這條命的。”男人冷冷地說。    

我尼瑪,這城裡的人都瘋了麼!

怎麼都看我不順眼,帥也是一種罪麼?    
咣當,裡面的門被踹開,幾個男人拎著棒子出來,
用棒子拍打著手,得意笑道,
大門口也進來了一個五大三粗的男人,堵在了門口。    

我轉回身,改變了主意,這票我還就拿定了!    

“就這麼幾個人,也想弄我?”我裝逼地說。    
“把錢拿出來,然後快滾!”

五大三粗男人不耐煩地說。    


“不如這樣,給我四萬,我饒你們不死,如何?”

我笑道。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