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五大三粗楞了一下,低聲爆了一句我沒聽懂的方言粗口,
晃著膀子便朝我撲來!    

論打架,我還真不怎麼怕他,但我現在是有身份的人了,不到萬不得已,怎麼會跟這些流氓出手肉搏呢?於是我就輕輕地,在他襠部放了一把火,讓他嚐嚐烤牛鞭、牛蛋的滋味!   


“他手裡有打火機,小心!”那個帶我來的男人大聲喊道,帶著其他那幾個棍棒男撲了上來!    


“打火機?”我將五大三粗踹出了門口,回過身來,打了個響指(純屬裝逼之用,只要我想,隨便發力就能催生出火來,用不著打響指),我催出一團籃球大小的冷火,然後罩在了自己的腦袋上,我曾經對著鏡子這麼幹過,看起來,老炫了!    


棍棒男們顯然被這招火燒骷髏頭給嚇著了,紛紛後退!我

變本加厲,索性將全身都用冷火包裹,
然後伸出著火的手:“四萬,麻溜地!”     

因為房間就一個出口,而我正好堵在了門口,棍棒男們無法脫身,紛紛往里屋逃竄!我延出火追了進去,

幻化出好幾個我的樣子,嚇唬他們!    

“媽呀,鬼啊!”裡面一個女人喊道。    

“4萬,不然,就讓這房子,變成你們的骨灰盒!”     
“馬上給!馬上給!”其中一個領頭人模樣的猥瑣男人叫著,踹了一腳帶我進來那個男人,“還不快去拿錢!”     

“對了,還有四張門票!”我差點把正事兒給忘了!    

哎呦,藉著冷火的光我才看見,原來里面是個吸du俱樂部啊,三個女的衣衫襤褸,露著肉,表情迷迷離離,躺在床上,各種姿勢誘惑,估計她們已經喪失神智,沒有意識到眼前的危險!桌上散亂放著許多針管、玻璃瓶、吸管、錫紙,還有小半包粉末!

這是不就是傳說中風靡港台娛樂圈的吸du性艾派對啊?其中有個妞,長得還真挺像哪個明星,啊想起來了,

瑪莎紅會美美!一夜十幾萬那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