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要怎麼樣!”女孩兒緊張地對我舉起了刀,
我馬上催出一團火在手裡。    

“大哥,放過我吧!我是騙你的!”

女孩兒馬上識時務地將刀丟在了床上,苦苦哀求。    
“我也逗你的!”

我笑笑說,既然人家不主動,我也不便強求。    

此後的時間裡,妲己和十四一直沒有找到我們,我只好跟女孩兒聊聊人生。    

女孩兒叫安曉悠,藝名悠悠,21歲,胸圍36d,現在是自由職業,她所謂的自由職業,就是泡泡夜店,做做兼職,德藝雙馨,你懂的!





悠悠被抓,就是因為從事她的服務性工作,現在商丘嚴格禁止平民買春賣春,說這樣會造成社會秩序紊亂。    


“哼,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那幫當官的,哪個不是三妻四妾的現在!老百姓想上個床都違法!什麼世道!悠悠靠自己本事賺錢怎麼了,不偷不搶的!”悠悠很氣憤。    


媽蛋的,一個小姐都這麼拽,世道真亂了!不過我從心底里同情小姐,畢竟人家那也是正經的體力工作,靠臉定價,你情我願,掙的是辛苦錢,雖然名聲不好,但最起碼不害人啊,總比賭博、販賣毒品、倒騰軍火的強多了!    


“幹這行,幾年了?”我問。    

“才入行就被抓了啊,病毒爆發前,悠悠還在上大學呢!”
悠悠委屈地說。    
“那你怎麼不找個合法的營生幹?”我又問。    
“唉,悠悠從小在蜜罐里長大,現在家里人都沒了,悠悠能幹什麼啊?

連做飯洗衣服都不會我!

再說你不知道現在工作有多難找啊!物價又這麼貴,
悠悠是實在餓的受不了了,才出來賣的!”     

“那你賣幾次了?”     

“這個……悠悠說我一次都沒賣過,大哥你信麼?”
悠悠謹慎地說。    

我搖了搖頭。    

“大哥是個好人,當著好人不說謊話,
悠悠一共賣過7次,第八次的時候被抓的。”
悠悠坦誠地說。    

我大概算了算,差不多,應該是實話。    

“你出去之後,不用再賣了,跟我吧。”
我大手一揮,把這個事兒定了下來。    
“你?跟你變戲法謀生麼?”悠悠嗤笑道。    
“這是我的證件。”

我從牛仔褲右邊的那個小兜兜里掏出一張金屬銘牌,這是我們基地人的身份標誌,蕭老三給大家做的,凡是基地成員或者新加入基地的,都有一個,為的就是防止有陌生人混入基地,剛才那幾個軍警,只是把我那個假的良民證給搜走了,

銘牌並未拿走。    

“羊州基地軍委會直屬營少校?

你,你是部隊上的人?”    

“嗯?”我疑惑地拿回銘牌,藉著窗口射入的燈光查看,我記得不是這個啊,我特麼是中校好不好!一看,臥槽,下面寫著兩個漢字,十四。可能是哪天一起睡覺起床的時候戴錯了吧,我們都是掛在脖子上的,平時睡覺會摘下來----


別誤會,我們只是一起睡覺而已,我們經常一起睡的,因為她負責在夜裡保衛我的安全!    


“哦,這是我屬下的銘牌,拿錯了,我叫夏朗,是羊州基地軍管會政委。”我伸出手來,悠悠輕輕捏了一下。    


“那你的意思,可以帶悠悠離開商丘麼?”

悠悠滿懷期待地問。    

我點了點頭。    

“那,到了你們那邊,可以不賣春咩?”     
“當然,我們基地不用賣春,也可以活得很好!”    
“哎媽呀,太好了!”

悠悠激動得滿臉淚花,一下子撲進了我的懷裡,把我撲倒在了床上!我一愣,勁兒不小啊!悠悠的大胸著實壓在了我胸口,軟軟的,彈性十足,說實話,不去賣還真有點可惜了!    


“大哥,如果你真的能救悠悠出去的話,悠悠現在就兌現那個承諾……”悠悠閉上了眼睛,嘴唇微微張著,壓向我的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看我六脈神劍的威力!    




嗖嗖嗖!六道火彈幾乎同時射出,

直奔幾台車的油箱的大概位置而去!    

嘭!碰!乓!軍警火人在地上哀嚎打滾,我在想,我不能把事兒做的太絕,要不要用冷火幫他們保住性命呢?

但一想到他們竟然傷了蔣音師姐,氣就不打一處來!    

又射出數道火焰,徹底消滅了這些戰鬥力!    

我是不是太殘暴了一點?
不要怪我,如果不殺滅他們,我就沒法救蔣音師姐!    

十四很效率,從另一個門開了一台長城皮卡進來,妲己攙扶著蔣音師姐出來,鑽進了車裡!


我一直在這邊看守著,其他趕過來支援的軍警,

都被我用火牆隔離在另一邊!    

我上車,妲己讓十四開車直接沖向牆壁,

即將撞到的時候,兩棵大樹砸了下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