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把刀?什麼意思?我回頭看了看,是有個單人床,很簡單那種老式鐵架床,上面鋪著一層薄薄的草蓆,草蓆上放著一床折疊的很整齊的棉被,棉被上橫著一個潔白的枕頭,我將視線落在了床腳,果然看起來像是鋼管,不過很細,裡面能裝得下刀?    

“你要刀幹嘛?”我問隔壁。

“那你就不要管啦!
只要你能把刀弄出來給我,我就答應給你日!”     
媽蛋,我可是正經人,能不能別動不動就提日的事兒!    

“那我要怎麼才能日你……哦不,怎麼才能把刀給你呢?”

我問,目測鐵門的窗口距離我們之間的牆壁有一米五,如果監房的規格都是一樣的話,兩個窗口之間的距離就是三米,三米不算遠,但我可不是路飛!    

“帥哥,你往上看,能看見頂棚上有個洞嗎?”     

我抬頭看,在我們之間的牆壁上方,還真有個洞,不過很小,像是一個釘子釘過的痕跡。    

“你就順著那個洞把刀子塞進來就行了!”     

我了個草!這是早有預謀的節奏啊!我估計是我這個房間原來的獄友,跟她有類似的給日的交易,不過執行到一半,因為種種原因中途作廢了,可能是我這個房間的人轉移到別處去了吧!所以她才新勾搭我!    

“你別著急,我現在被捆著呢,等我脫身之後,就來幫你!

”我說。    
“哦……”對方好像挺失落,再沒回音了。    

我又等了十幾分鐘,看看泡在水里的手錶

(夜光的戰術手錶),已經十二點四十了,其他監房紛紛安靜了下來,估計都睡覺了吧,這麼晚,應該沒人來審訊我了,
脫身吧!    

我活動了一下手指,左手凝出冷火,將水隔離開,右手凝出真火,開始燒手腕上的繩索,我尤記得,第一次見十四的時候,就是這樣子脫身的,只不過當時還不會用火,靠的是蠻力和堅持,一想到vip監房裡十四那滑溜溜的身子,

我特麼燒著燒著居然硬了起來!    

輕鬆燒斷,雙手從水桶裡解放了出來,肚子上、雙腳,也都有繩子綁在椅子上,這回不用燒了,直接用手解開,然後起身,活動了一下四肢,臀部都坐麻了!    


我來到床邊,蹲下仔細觀察,靠近床尾裡面的那根鐵管下的水泥地附近,有明顯的滑動痕跡,應該就是這根了!


我輕輕抬起鐵管,噹,有個東西掉了出來!我撿起一看,這是刀?別特麼逗我好不好!只有大概十五厘米長,寬約半厘米,扁扁的,沒有護手,也幾乎沒有刀刃,只不過尖頭略微鋒利了一點,跟付璐齊的柳葉刀形質差不多的樣子。    


我又輕輕放下了窗管,然後走到牆邊,敲了敲。    

“美女?你睡了嗎?刀我拿到了!”     
“沒睡!拿到了?你不是被綁著麼?
快插進我這個洞裡來!”     
聽得我一硬,此女果然語出驚人!    

我夠了夠,夠不著,不過不要緊,有椅子啊,我將椅子拖到牆邊,踩著上去,將那把小刀塞進去三分之二。    


“你躲開點,別扎著你!”我說。    


“知道啦,快插進來,快!”女孩兒的語氣裡滿是期待。    

我用手掌啪地一推,只聽得那邊噹的一聲!    
“多謝啦!”     
“客氣。”我從椅子上下來了。   
一把刀,怎麼能出去呢?難道她要用刀在牆上挖個洞,
然後越獄不成?
我耳朵貼在牆上,好像還真聽見了有東西挖牆的聲音!    

挺有意思的一個女的!我來到鐵門口,往外看了看,沒人,低頭看了看門鎖,是撞擊式的,就是從外面一推,就能鎖上那種,不過裡面沒有鎖眼,只有一個密封了的凸起部。    


這一定是鎖芯所在的部位了,我凝出一團火,形成焊槍狀,點灼燒凸起部的一個點,大概三分鐘後,才燒穿

(威力還是太小了)!

我停下來,把熱熱的手指放進水桶裡冷卻了一會兒,然後再次放火,這次專心燒鎖芯的內部,畢竟我也曾經是個c+偵探,雖然稱不上多厲害,但撬門壓鎖之類的活,多少還是懂一些的,鎖的原理,我知道!    


咔噠一聲,鎖芯被燒斷了,我抓著鐵柵欄窗,輕輕晃動了一下鐵門,門叉還橫在那裡,我又晃了兩下,門叉越來越松,又晃了幾下,門咔的一聲脆響,開了!    


我踱步出去,又將門輕輕關好,

然後來到隔壁的窗口前往裡看。    

一個穿著黑色睡裙的女子,正趴在床上,在床頭那邊的牆上弄著什麼!一雙塑料紅拖鞋擺在床邊,床邊垂著兩個形狀好看的腳心,她雙腿分得很開,裙子又不算太長,隱隱約約能看見她的內內!是白色的!臀部很翹,身材應該挺不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女孩兒一口一個咱們,顯然已經對我深信不疑。    

“三點……”我看了看表,“
還有兩個小時呢,我過來,可是為了你那句承諾的,
嘿嘿!”    
“什、什麼承諾?”
女孩兒警惕地看著我。    
“曰,本姑娘啊!”
我厚顏無恥道。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