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慌,慢慢說!”我下車,摸著暖暖的大胸安撫她道。   
 暖暖胸口起伏很劇烈,心跳很快,她開車來的,不至於累成這樣,一定是被嚇得
(上一章,車是紅色保時捷911,不是法拉利,寫錯了)!   

 “基地、基地爆發病毒了!”


暖暖驚魂未定,她一緊張就變結巴!    
“什麼病毒,喪屍病毒還是蛔蟲病毒?”     

“蛔、蛔蟲!”     

媽蛋的,還是發生了!我讓蕭老三帶隊繼續前行,我鑽進暖暖的保時捷911,帶著暖暖一路飛馳回羊州基地。路上,暖暖給我斷斷續續地講了講事情發生的經過。    

在三團長以及後面的8號兩架飛艇回去之前的三個小時,也就是江魂同志突然暴斃的時間,羊州基地也同時發生了數十起蛔蟲出體事件!


因為大部分人當時都在睡覺,所以當大家發現的時候,大蛔蟲已經爬的滿地都是,圍城基地變成了“蟲島”!    


“蕭大哥馬上就組織部隊絞殺蟲子,忙活了好久,才將所有蟲子全部抓獲,集中起來給電死了!”暖暖說著說著,

捂著嘴巴乾嘔了起來!    

“現在島上人心惶惶,許多老百姓想出去逃難,但大門被部隊給堵住了,白傾城不讓出去,外面有不少的皮包骨喪屍正在窺視著亂哄哄的基地!


我出來的時候,老百姓正在大門口和部隊沖突,

甚至部隊中也有人動搖,
蕭大哥把我放出來報信之後,我聽到了槍聲!”     

臥槽!這是要譁變啊!我盡量提速,大直道上油門到底!極速穿過外圍皮包骨的包圍圈,吊橋被放下,但大門沒有打開!士兵說不敢開,裡面老百姓正在衝擊大門!    


人民有時候總是很一廂情願,他們明明知道大門是向裡開的,可還是擁堵在大門口,那特麼還開個p啊,就像許多踩踏事件的發生一樣,是群體的恐慌,造成了嚴重的傷亡!


抗戰的時候,有一次日均轟炸陪都重慶,幾萬軍民躲進了防空洞裡,警報解除後,恐慌的人們一起往門口擁堵,外面的軍警也打不開門,結果大門被堵死,幾萬人在裡面踩踏,門口被徹底堵死,最後全部窒息喪生!    


“有傷亡麼?”我問守橋士兵,士兵搖了搖頭。    

是不知道還是沒有?但我沒有深究,深究沒意義!我朝上面的士兵招招手,士兵垂下一道軟梯,我攀爬上了城門樓,往裡面看,媽蛋,是不是所有人都出來了?

密密麻麻,人頭攢動,最下面的市民正在跟持槍的部隊推搡著,一邊推搡一邊高喊“讓我們出去”之類的話!    


堅決站在我方的白傾城她們,都被士兵保護在了門底下。    


“都靜一靜!”我大聲叫喊,

但特麼連我自己都沒聽到我的聲音,完全被淹沒!    

我又走到麥克風前,利用擴音器喊話,

可還是沒人聽我的!    

麻痺的!

我推開固定架上的機槍位上的士兵,調高槍口,
扣下扳機!    

噠噠噠噠噠噠!子彈貼著最後一圈市民的頭皮上飛了過去,打在遠處的土地上,掀起陣陣塵煙,市民一下子沉寂了,幾個膽小的紛紛蹲在地上抱著頭,所有人都看向我這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