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睡到自然醒,看看表,已經下午五點多,太陽西斜,殘陽如血,三女特麼又起來斗地主了,都不說來陪我睡會兒的?    

“是不是又該吃飯了?”

十四見我醒來,丟掉了手裡的牌說。    
“去城裡吃!”我拍了拍腰包,裡面可揣著三萬多人民幣呢,不知道能不能在商丘流通。    

車繼續上路,慢慢悠悠地開,距離收費口還有一公里左右的時候,蔣音師姐說收費口發現了人類的氣息,我便停車,用隨車攜帶的大剪子,剪高速護欄處的鐵絲網!


我小心地把鐵絲網和防撞護欄很整齊的剪下,剪出一個寬兩米多的豁口之後,車過去,我又將那段護欄和整張鐵絲網鋪了回去,剪下幾截鐵絲在四角固定,這樣粗看上去,是不會發現這裡是個缺口的。    


開著奔馳越野車,我專注駕駛,因為車輪底下,已經不是路了,是尚未收割的麥田,很多顛簸,車跳躍得厲害!顛簸了幾百米,車上了一條鄉村公路,進了一個小村子。    


村中無人,店鋪招牌顯示,這裡好像是叫做西李莊,沿著鄉間公路,一直向西開,遠遠的,就望見了那傳說中的商丘古城,沒有城牆,但是護城河保存了下來,隱約能夠感受到當年戰火滔天的歲月痕跡。    






進入古城入口,還是有人查崗,排隊入城的車輛不在少數,我趁著夜色排進隊伍裡,在車里四人都換了便裝,然後讓十四先下去偷窺一下,到底都檢查什麼東西。

十四下車,溜達到了前方。    

不多時,十四回到車裡,手裡多了四張紅色封面的證件!上面寫著四個燙金大字----良民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