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番廝磨,剛摸到白傾城的大白兔,就響起了敲門聲!    
門是玻璃門,外面是小嫣,我趕緊整理好衣服,
撫平了隆起的褲子。   

“腫麼了?”我開門問。    

“文靜嫂子叫你去呢!”     

跟著小嫣又回到了文靜他家的別墅,家臣們都跟著文強回帝都了,只留下幾個僕人,文靜躺在她自己的房間裡休息,也就是有挺多黑絲內衣櫃的那個臥室,好像才哭過。    

“怎麼了,文靜?難過了?因為你爸沒帶你回帝都?”

我坐在床邊,拉著她的手問。    

文靜搖了搖頭:“沒事了,哭過就好了。”    

 “嗯。”我摸了摸她的頭,文靜順勢靠進了我懷裡,又嗚嗚哭了起來!    
“夏朗!你個死人!為了你,我爸都不要我這個女兒了!
你必須對我負責!”     
“明天結婚吧。”我說。    
“你說什麼?”文靜一把推開了我,擦了擦眼淚,
“你再說一遍?”     
“我說,明天我跟你結婚,擺八十桌酒宴!”    
“嗯!”文靜又投入我的懷裡。    

我這個決定不是草率的,如果沒有文靜,雖然我們可能不會遭受這麼大的損失,但以文強的性格看來,談判是絕對不會取得效果的!她是整個事件的導火索,也是通往成功的鑰匙!    


但我決定娶她,與此事無關,我發現我是真心喜歡上了這個刁蠻任性的白富美,也說不上哪兒喜歡,甚至她還有好多讓我討厭的地方,但我就是喜歡這麼抱著她,她讓我有種責任感,作為男人的責任感,我想我應該娶她!    


但這事兒特麼的也不是我一個人能左右的了的啊!    

文靜又哭,我自戀地分析,可能是喜極而泣,哭著哭著,她就睡著了,我讓小嫣和寶兒(羊州基地已經遷了過來)幫我照顧文靜,然後離開了別墅,回羊州軍在商丘的駐地。    

我讓衛兵幫我通知幾個人過來開個會,分別是暖暖、妲己、小姨、白傾城、蔣音和十四,至於小鹿是否參會,我猶豫了一下,沒有叫她。    


妲己很虛,戰鬥力喪失殆盡,但是氣的等級好歹沒有跌掉一級,蔣音幫她調理了一下,養了三天了,

現在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只不過臉色因為吸收了大量那棵老樹樁的精華,有點綠!    

不多時,六個人到齊,圍坐在會議桌邊,面面相覷。    

“那個,”我喝了口水,開了腔,

“今天把幾位召集到這個,有個重要的事情跟大家商量一下。”我用了商量這個詞,而不是宣布,我的語氣得軟一些,免得一會兒炸窩!    


“說吧,小朗,跟我們你有什麼好客氣的!”

小姨說。   

 “嗯……我想跟……跟文靜……”,

我又點著一根煙壓驚,然後慢慢吐出兩個字,“結婚。” 



 

     

“什麼?瘋了啊你,憑什麼是她啊! ”

小姨馬上暴跳如雷,起身扭頭便要走!
我趕緊拉住了她,把她按回了座位裡。    

“涵姨,你消消氣,稍安勿躁,聽我把話說完!”     

我拄在小姨的肩膀上,看了一圈眾人的表情,
真是千奇百怪什麼樣的都有!    

暖暖臉憋得通紅,眼淚就快要逛蕩出來了,白傾城則不動聲色,小口喝著茶水,十四沒表情,用軍刺低頭修著指甲,妲己冷眼盯著我,又看了看身邊的暖暖,摸了摸她的頭髮,安慰著她,蔣音則表現的很震驚,有點茫然失措。    


唉!清官難做!    

“我知道我這樣做,可能有點草率----”     
“你是不是介意我不是處女?”
暖暖突然打斷了我的話,盯著桌面,眼淚滾出了眼角。    

“別瞎想!我什麼時候介意過!”    

“那你為什麼,娶那個你才認識幾天的大小姐!
她哪點比得上咱家暖暖!”小姨也不服氣道。    

在她們眼中,我跟暖暖結婚,是再正常不過了,畢竟是患難與共的正常男女朋友,她們幾個都是後來加入的,小姨跟我在一起那晚,就明確表示不會跟我結婚,但必須要當我和暖暖的主婚人!


妲己雖然從未跟我談過婚嫁的問題,但她跟暖暖談過,雖然我不知道談話的內容,但暖暖現在跟她情同姐妹,我估計妲己也是做了某種承諾了的。    


主要就是她們三個,白傾城肯定不會在乎,要是我要跟寶兒結婚,估計她得掂量掂量!


十四木頭腦袋,讓她幹嘛就乾嘛,雖然還沒正式跟她行魚水之歡,但也曖昧過好幾次了,但她從不爭寵,你需要我就幫你解決,怎麼玩都行,不需要我就在你旁邊站崗,哪怕你跟別的女人在鬼混,我該站崗還是站崗!    


蔣音的情況比較特殊,她很少跟其他人接觸,不明白其中那麼多的事兒,當然也不知道我跟這幾個女眷之間的複雜關係,她就知道暖暖是我女朋友,妲己跟我是姘頭關係。


她的任務,只是奉師之命幫我解開桃嗣符而已,我估計今天她是看到這個複雜的陣勢,才驚訝的!   


“我知道你們挺難接受這個事實,但我畢竟答應了她,妲己當時在場。如果不是她,我們今天也不會踏踏實實地坐在商丘城裡,不用擔心喪屍來襲。


她也因為執意要跟我結婚,跟父親反目成仇,還差點害死了自己和父親,如果我不跟她結婚的話,會狠狠傷了她的心,以她的任性,幾乎可以斷定,她會自殺;那樣,我會很內疚,我相信你們也不會好受,是不,仙尊?”

我朝妲己擠了一下眼睛,想讓她幫我說說話!    

妲己看了看我,假裝沒看見我的眼神,頭別到一邊去,

看蔣音新塗的指甲油去了!媽蛋的,枉費我最寵你啊!    

一時間會場陷入了沉默,我也沒什麼話說,回到了座位上,

吧嗒吧嗒抽著煙,只有暖暖在小聲啜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