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去。”我輕聲說。    
“幹嘛叫我出去!我有說錯嗎?難道不是嗎?
你自己到好了,落了個清閒!你問問大家,明明打贏了!
卻空降來個土皇帝,誰他媽心裡能舒服?”    

“三哥,把她帶走,她喝多了。”

我對老三說,老三卻沒有動。    

“誰他媽喝多了!你他媽不喝你就多了你知道嗎?兄弟們用命拼下來的地盤,你卻拱手讓給別人!”    


“滾!”我一把將沉藻推開,可能推大力了,沉藻踉蹌兩步,跌倒在了地上,膝蓋好像都破了!    


“啪!”蕭老三一把將筷子摔在了桌上,起身扭頭便走!    

“大哥,把老三追回來!”我對蕭老大喊道。    

“唉……”大哥長嘆一口氣,搖了搖頭,也起身走了。    

我偷偷瞄了一眼宋凱,他跟沒看到眼前的變故似得,又好像是喝醉了,微微瞇著眼睛,搖晃著頭,果然是個老狐狸!    


 
“你敢推我!你竟然敢推我!你夏朗今天的地位,都是誰給你的!你的所有榮光,都是誰賣命給你換來的!在你最憋屈的時候,是誰用身子讓你瀉火!你介個負心漢!”沉藻瘋了似地衝到桌邊,使盡力氣想將桌面掀起,不過好像太沉了!

沉藻忽地從靴筒裡掏出手槍,
啪啪啪對著桌上的菜盤子就是一通亂射!    

宋凱的女祕書,立即起身,以極快的速度繞到了宋凱這邊,將他拖離了座位,擋在身後!    


好快的身手!我捏訣觀氣,心裡不由得一驚,

竟然是綠氣,跟我一樣啊!    

飯桌被打的一團糟,待沉藻打完,我一把奪過她的手槍,

回手給了她一嘴巴子!    

“給我滾!”     

沉藻怒視著我,揮起了拳頭,但還是放下了,
哭著跑出了宴會廳。    
“那個……政委,要不今天就到這裡吧。”

白傾城輕輕說,她的臉上很疑惑,看我的時候,滿是詢問,

代旭也表現出匪夷所思的樣子。    



她們倆是不知情的。    

我點了點頭,揮手讓眾人散去了。    
到最 後,只剩下我、白傾城,還有靠在沙發里好像睡著了的宋凱,以及他旁邊的那個女祕書。    

“小姐怎麼稱呼?”我問。    


“陸雪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