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你真的想好了?娶文靜?”
妲己似乎能看穿我的心,臉上滿是疑惑。    
“嗯,相信我……”     
“我相信你是有苦衷的!”妲己微微一笑,接過了話頭,
“說吧,要我做什麼?”     
“什麼都不用做,一直跟著我就好!”
我說,有知己如斯,死而後已!    

我回到別墅,又去了文靜那裡,跟她商談婚禮的細節。    

“其他你定吧,只要有八十桌酒宴就行!”文靜說。    

“六塊錢的麻辣燙可以上麼?”我笑問。    

“哼,你有那個本事麼?!”文靜撇了撇嘴。    
竟然赤果果地鄙視我,十三次很多嗎難道?    

“嗯……具體的事宜,我手下去辦就好了,只不過結婚地點的事兒,咱是不是要好好商量一下?

”我慢慢把話題引上了正軌,

“是在這兒草草舉辦婚禮呢,

還是在帝都----我覺得好像是在帝都比較合適!”     

“帝都?”文靜皺起了眉頭,

“你是想要緩和我和爸爸的關係嗎?”     

我點了點頭,確實有這個意思,但這是其一而已。    

“你應該問問伯父的意思吧?還有你姐呢、你姐夫呢,不知道你母親是不是也活著?”我問,既然文強能活,文靜能活,估計家人也都活了下來。    

“嗯,她們確實都在帝都,我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哦……”     


“怎麼能不想呢?結婚不是小事,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嘛!要不,你給他們拍一份電報?”現在電話打不通,無線電電報倒是可以通過中繼站來進行信息交流,這也是目前最先進的通訊方式了。    


“嗯,行!我給我媽拍一個!”     

“寶兒,小嫣,你來幫嫂子弄,我還有個宴會,到時間了!
”我辭別三女,出了別墅,坐車去市區迎賓館!    

門口有衛兵等候,距離五點還有幾分鐘,應該沒遲到吧!

不過衛兵告訴我,宋凱提前半個小時就過來了!這小子!    
我進了迎賓館,進了1號宴會廳,霍!真尼瑪的豪華!

寬敞無比的宴會廳中間,擺著一張碩大的旋轉圓桌,估計坐十
五個人一點問題都沒有,但只有大概十把椅子,顯得相對寬敞旁邊還有休息區、供樂隊演奏的區域,還有個主席台!
以前商丘的政府就這麼**的麼?    


 

休息區坐著不少人,沉藻率先看見我,起身跑了過來,沒大沒小地勾住我的胳膊嘻嘻笑,自從上次跟她並肩殺敵之後,她對我的好感增加了不少,不似之前那麼不溫不火的,我倒是很想護了這個女軍官啊,可惜一直沒找到合適的機會!    


“夏政委!”宋凱第二個起身,快步迎了上來,伸出手。    

“對不起,宋市長、諸位,讓大家久等了啊!”     
眾人紛紛落座,我看了看蕭老大安排的這些陪酒的,這與其說是給宋凱的接風酒,還不如說是我們的慶功酒!    

主席留給了我,我沒客氣。    

宋凱被安排在了我左手邊,我右手邊是白傾城,宋凱的左手邊是代旭,然後按照主次,依次為蕭老大、老三、沉藻、姚忠仁,上述都是新成立的商丘直轄市軍管會常委,此外還有原商丘軍的兩位高級軍官,名字我還一時想不起來了,還有個不認識的穿小西服的美女,坐在最末席,白傾城偷偷告訴我,
那是宋凱的秘書。    

姿色不錯啊!    

酒已經都滿上了,清一色的白酒,聞著有點像茅台,冷菜也擺上了,蕭老大沖一個繫著白圍裙的士兵招了招手,
示意上正菜。    

我跟宋凱簡單寒暄了幾句,什麼帝都的pm2.5有木有好轉啊,來時路上堵不堵啊,對我們給他生活安排滿意不滿意啊之類的廢話,得到的當然也都是不疼不癢的答案。    


“那個……政委?”蕭老大作為召集人,坐直了身子跟我請示,“咱是不是可以開始了?”     


“開始吧。”     

“您先講兩句吧!”     
啪啪啪!    
我是頂討厭這種酒場的,因為之間跟老爹參加過幾次,都是老爹請照顧他生意的官員吃飯(當然不能白照顧了,你懂得),

老爹交際廣泛,有時候請來的甚至只是一個小科長,有時候是區委副書記、秘書長什麼的,再往高老爹就夠不著了。不過所有級別的官員,在酒場上的表現都差不多,喝酒之前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先叭叭叭扯一通祝酒詞,喝上之後,就開始找各種機會拼酒博弈了,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自己少喝,讓對方多喝,誰喝的少,說明誰有本事,當然了,這是級別相當的官員之間的事兒,作為請客的,或者官員的下屬,扮演的只能是替人喝酒、幫人捧場的角色!    


但沒想到我今天竟然也坐在了這麼個位置,

扮演酒場一把手!    

“那我就簡單講兩句吧,”我端起酒杯,模仿著那些官員們的調調,“今天的主題,只有一個!”這叫定調子,“那就是為宋市長接風洗塵!”     


“這第一杯酒,我代表商丘的全體官兵指戰員,單敬宋市長!”這叫有主有次,才顯重視!

當然,宋凱不會讓我單敬的。    

“別別,夏政委,這我可承受不起,大家一起來一個?”

宋凱輕輕擋住了我的酒杯,自己端了起來。    

“好!那就大家一起,敬宋市長一行人一杯!”我拿著酒杯,朝末席的那個宋凱的女祕書點了點,女祕書雙手拿起酒杯,也朝我微笑,點頭致敬。媽蛋,笑的可真好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