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全真教我聽過呀,丘處機嘛,金庸大俠有寫過。全真龍門派祖師丘處機真人以七十四歲的高齡,自山東昆嵛山西遊三五千里,在中亞機遇“一代天驕”成吉思汗,成就了“一言止殺”的歷史性創舉與漢蒙佳話,獲得成吉思汗崇奉而呼之為“神仙”,拜之為國師,從此全真教一統天下道教,
這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事件。    

“可是這御劍門跟這些事有關係嗎?”

我問。歷史上沒寫過御劍門啊!    

“清朝時期,乾隆皇帝崇信藏傳佛教,傳統的道教地位有所降低,全真教某代的掌教告誡門下所有弟子,除非妖魔作祟,否則不可助滿人為政。可是偏偏有那麼一個鬼迷心竅的弟子,貪圖榮華富貴,跑到了某個野心很大的王爺府中,去做了人家的幕僚,於是被逐出了師門,這個弟子也是有些本事,便自立門戶,稱為御劍門。禦劍門的弟子們,

許多都是那些封疆大吏的幕僚或者護法。”蔣音說。    

原來是這麼回事,可是我看師姐的表情,似乎還有沒完,

便幫她揉了揉下面,讓她繼續說。    

“御劍門裡有很多人利欲熏心,為了自己的地位,做了許多為人所不恥的事情。身為修道之人,為了讓自己輔佐之人能夠加官進爵,有的故意造成某地有妖孽作祟,然後加以解決,可百姓卻因此遭殃;又或者師兄弟之間為了搶奪功勞,竟對昔日同門施加毒手。”蔣音夾緊雙腿,不齒地說。    


“太卑鄙了,雖然說這就是政治,可是身為修道之人,怎能如此喪盡天良!”聽了御劍門的行事作風,我也義憤填膺,畢竟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正人君子呢!    


“師弟說的沒錯。1961年,太師父解決旱魃之禍,讓師伯去做高層的特別顧問,這個職務,可是算得上是修道之人在官方的最高地位,御劍門那些人怎麼能忍氣吞聲?






當時御劍門的掌門,就帶著手下弟子來指責太師父身為隱逸的修道之人,怎麼可以乾涉政事,太師父為人和善,解釋說他也是為蒼生而為之,並非貪圖名利,可是御劍門的掌門卻咄咄逼人,要求太師父的徒弟趕快交出這個位子來,早已經看不慣對方的師父和師叔站了出來,指責御劍門明知修道之人不應干涉政事,為何門下弟子卻一直遊走於政壇,旱魃之禍是你們這些人自己解決不了,我們紫陽門才不得已而出手,到頭來卻成了我們的不是,真是豈有此理!”     


“哎呀臥槽,這話是師父說的還是師叔說的?真是言犀辭利,這倆貨年輕時候竟然如此熱血,有我的風範。”我嘻嘻笑著,手已經摸進了師姐的睡褲裡,摸到一股濕濕的東西,不禁臉色大變,該不會是我的東西流出來了吧!    


“不得無禮!”師姐把我的手打了出來,“前半句是師父說的,後半句是師叔說的,據師叔說,當時御劍門的掌門臉都被氣綠了,就在咱們紫陽門的大殿跟師傅和師叔二人打了起來!


畢竟差著輩分,那時候師傅和師叔的實力雖然是紫氣,但卻遠不如現在這麼強,二人漸漸不敵,御劍門掌門抓住師叔的空擋,下了狠手,差點要了三師叔的命!
太師傅無奈出手相助,一招便將御劍門的掌門人打吐了血!”     

“厲害!太師傅竟然這麼強?”我驚道。    

“是啊!不是跟你說過麼,太師傅的修為,在那個年代無人出其右!御劍門掌門在弟子麵前受辱,強挺著說沒想到太師父竟有這麼有膽識的弟子,山不轉水轉,咱們走著瞧,說完便帶著手下揚長而去。

可是他回去就傳令給所有弟子,以後見到紫陽門人,格殺勿論,從此我們紫陽門和他們御劍門,就結下了不解之仇。現在都過去五十多年了,御劍門的老掌門和太師父都已經仙逝,可是御劍門後來的掌門當時也是在場的弟子之一,對我們紫陽門的怨恨絲毫不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