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有十天左右……嗯,走一步看一步吧,既然並不是真的氣數未盡,那可能僥倖活下來的機會還是蠻大的!
我不是一直很命大嘛!    

辭別了蔣音,已經是深夜,本想回文靜的別墅,但轉念一想,此去帝都,不知道要幾天才能回來,我沒有忘記總統大人委託給我的任務,防線還是要修的,
只不過我要按照我的方式來修!    

我決定把這個任務交給神奇的蕭老三!    

我去的時候,老三還沒睡,正在房間裡整理一堆寶貝,我把我的想法,簡單跟他說了說,讓他明天先帶人去現場勘查,如果可行的話,立即著手去辦!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與其耗費巨大的人力物力,造一條沒多少作用的長城,還不如把力量都集中在關鍵點上,各個據點相互呼應,加強火力配備,形成無形的長城,至少可以牽制喪屍,喪屍大軍若想背上,就得像古代攻城拔寨一樣,一座一座的城池打過來!    




但我對這種固態防禦,還是覺得信心不足,


因為喪屍,正在不斷進化!    

“三哥,你就記住一點,不用商丘財政的一分錢,就地取材,自給自足,建立戰線,能建到什麼程度,就是什麼程度。”我最後總結道。    


“明白的,政委放心,我從來不做賠本的買賣——但是,政委我想跟你借個兵。”     


“十四?”我笑問。   

“政委好機智!”老三佩服道。    
“可以。”     
借十四是假,借傻根才是真!
傻根的能力,完爆一個班的藍翔挖掘機學生!    

次日早晨,妲己來見我,差點被我當成了吳媽!雙胞胎的化妝技術,果然不是蓋的!好端端一個美女,硬是被她們弄成一個看起來四十多歲的黃臉婆,而且絲毫看不出來破綻,臉上的顏色,就像是天生的!以至於文靜根本沒認出來!    


不過眼神和身姿是不能偽裝的,妲己雖“年老珠黃”,一顰一笑,卻是妖嬈依舊,風情萬種,舉手投足間的那股騷媚之氣,更是讓人想入非非!    


帝都發來電報,接我們的飛機已經起飛,大概十點可以到商丘,吃過早飯,我就挨個愛將叮囑了一番,然後開車帶上文靜和妲己去了機場。    


剛到停機坪,就看見遙遠的天際處有轟轟聲傳來,商丘和其他城市還沒有建立起航班,所以來的一定接我們的人。    


近了,飛機落下,是一架小型商務客機,跟我們在滬市虹橋七星陣中的那架差不多,只不過飛機裡的奢華程度,遠不及那一架,飛機上有十來個人,半數是士兵,

半數是文靜的家臣。    

還有一台戰鬥機,殲十,護航的,沒有落地,殲十航程大概1200千米左右,帝都商丘一個來回,應該不用途中加油。    


小飛機的噪音很大,我有點受不了,幸好家臣給準備了耳機,聽音樂聽了一個多小時,飛機開始下降,熟悉的場景,帝都我來過幾次。    


下了飛機,機場有幾個人迎接,但應該都不是文靜家中的重要人物,因為文靜壓根都沒跟她們打招呼!一台加長林肯直接把我們拉到了一家五星級賓館,我和妲己被安頓下來,文靜則去與家人會面。    


“主人,你說會不會把我們給抓起來啊!”

文家的人走之後,妲己擔心地問。   

“應該不會吧,要抓的話,早就抓了!”


我捏訣觀氣,酒店內外,都沒有高手。    

午飯是文家的人送進房間裡的,我問那個家臣文靜怎麼還不回來,家臣一笑,禮貌地退了出去。    


管他呢,既來之,則安之,這次帝都之行,我是沒有做計劃的,肯定會被人牽著走。    


我想在與文靜順利完婚,取得了文強的信任之後,再伺機奪權!而奪權這個事情,我估計單靠我和妲己,是不行的,所以——我的秘密部隊,現在正在來帝都的路上!    


帝都的白天,很安靜,終於特麼的不堵車了!    

從酒店往下面看,路上的車很稀少,有時候幾分鐘才會過去一台車,我估計帝都人口減少率,比商丘還要大,能剩下四分之一的人口就不錯了,不知道現在人民群眾還會不會在乎帝都戶口!    

下午一點的時候,文靜回來了。    

“呵呵,夏朗,我媽媽要見你!”說完,文靜朝後面看了一眼,我趕緊甩了甩非常短的劉海兒
(上次不是剪了寸頭了麼),
悄悄用手捋了捋頭髮,整理帥氣的西裝!    

一個雍容的貴婦進入酒店房間,肩上披著個貂皮披肩,穿的卻是緊身的紫色亮片旗袍,腳下一雙高跟鞋,身材高挑,體型保持的不錯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