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直接提升兩個等級?!    
“能不用的時候,盡量不要用,太傷了,真的,你們火屬性的人,最忌諱的就是飲酒過度,就像我們木屬性的人,最忌諱被雨淋一樣!”妲己認真地說。    

被雨淋?為什麼呢?水不是應該養木才是麼?    

我懶得琢磨這些問題,
現在五行相生相剋我還記不太全呢!    

“那縱慾過度呢?”我一把將妲己拉進了冰浴盆裡……    

啊……冰火兩重天的感覺,終於體會到了!妲己體內的火熱,將我的局部包裹,和周身的滿盆冰水,形成鮮明的對比,好似這種環境對於雙修更為有利呢!


 
做完之後,我不但回復到了原來的滿血狀態,而且感覺妲己的氣色也好了不少,射入她體內的瞬間,妲己差點突破了藍色的境界,不過只是閃爍了幾下,就又跌回了青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作用,

射完之後,腎有點隱隱作痛!    

“挺好,連洗澡都省了,以後就都這麼做吧!”我嘻嘻笑著,起身從浴缸裡出來,接過妲己遞過來的浴巾,纏好了出來,媽蛋!周圍環境怎麼這麼眼熟的,這特麼不是文靜家的別墅嗎!妲己好大的膽子,竟然在正宮家裡勾引我!


而且剛才還叫的那麼賣力,這要是叫文靜聽見了,

她得怎麼想?    

我心虛,趕緊回到浴室,換上了自己的衣物,出了客廳。    


文靜的房間虛掩著,裡面亮著燈,哎呦,吳媽還在的,

正端著一盤薯條走了過來。    

“吳媽!”我打了個招呼,吳媽看見我,激靈了一下,手一抖,薯條盤子落下,幸虧我手疾眼快,接住了盤子,

吳媽飛也似得逃走了。    

肯定被我那一掌劈得不輕啊!    

我端著盤子推開門,臥槽,文靜正躺在床上,跟寶兒、小嫣打牌,三個人臉上都貼了不少的紙條!
看這情況,別墅的隔音還是不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如果不是喪屍爆發打亂了他的節奏的話,我估計憑藉他們家族以及聯姻關係的勢力的話,在幾年之內扶助他入局,一點問題都沒有,即便是乾一屆局常委,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情!    

我隱隱有種不祥的預感,我是不是選錯了對手?    

終於,文靜說著說著,聲音越來越小,漸漸迷糊了過去。我展開被子,把她放進去,蓋好,剛要走,文靜卻一把拉住了我的胳膊,吧嗒吧嗒嘴。    

“嗯……陪我睡吧。”     

我只得合衣躺在文靜旁邊,文靜順勢半騎在我的身上,沒穿內衣的胸壓上了我的胳膊,肉感頗好!而且她的膝蓋內側,正好勾到了我下面的那個地方,小伙伴隱隱地抬起了頭……     

我捏訣觀氣,妲己和十四都在客廳里沙發上坐著呢,不能亂來,如果現在翻身將文靜壓在床上,估計她不會反抗,但那樣之後,她會不會更傷心呢……     


但是……真的很想啊!    

純潔的夏朗和猥瑣的夏朗又在進行決鬥了!    
鬥爭了能有半個小時,純潔的夏朗,敗下陣來……    

“啊!你幹嘛!”我扯她身上最後一件黑色蕾絲的時候,文靜醒了,一把推開了我, “啊!我,我的衣服呢!”   

  



“給你給你!”我趕緊把剛才她自己脫掉的睡衣遞了過去!    

文靜用衣服罩在自己胸前,緊張地盯著我:
“你你,你怎麼不把燈給關掉啊!”    

我這才釋然,起身去關了燈,然後躺回了床上。    

“呵呵,好害羞!”文靜復又趴了過來,這回可是真空的了,
軟軟的,暖暖的!    

我把手撫上了半球,文靜非但沒有抖,反而往前挺了挺,讓我握得更為緊實,感覺手心中有一顆葡萄種子,

正在發芽……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