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暖暖趴在床上,圓潤的曲線勾勒出完美的**。    
“給我揉揉!”暖暖嗔怒道,“
你怎麼那麼變態啊,怎麼老喜歡搞人家的菊花!”     

我坐在床邊嘿嘿一笑,點著一根煙,看暖暖揉著臀部。    

“你幫我看看,會不會合不上了?”     ……     
“暖暖,剛才人多,有些話,不方便說,現在就咱倆,我想把藏在心底的真實想法跟你嘮叨嘮叨,要不我憋著,心裡難受。”我抱著暖暖的腦袋說。    


 
“你說唄。”     

“我剛才跟大家說,娶文靜是因為怕她自殺,因為她對我們佔領商丘有功,其實這只是一方面,
是我能夠對外界說的一方面。”     

“那另一方面呢?”暖暖揚起頭問。    

“另一方面,我不能說,但大家可能會議論,但大家議論的,其實跟我想的,還不太一樣……”     

“哎呀,別兜圈子了,你知道我腦袋沒你靈光,

你就直說吧!”     

“我娶她,多半是因為她是文副總統的女兒,

我喜歡她,是另一小半!”我直言道。    

“嗯?文強不是都不要她了麼?”


暖暖起身,用被子裹著上半身,斜腿坐在我對面。    

“你知道她的底細麼,你知道文強的底細麼?”我問。    

暖暖搖了搖頭。    

“這幾天,我讓十四去探查了下,得到了許多之前不知道的內幕消息。估計你也不太敢興趣,我就撿重點的說了。文強雖然是副總統,但他的勢力、他們整個中原合縱國的勢力,其實不是很強大,東北和西邊,都有更強的勢力存在!”    


“你是說,這裡並不是原來的共和國,還有其他國家?”

暖暖驚道。    

我點了點頭:“文強他們只不過有兩個集團軍而已,商丘已經是他們很大的一個據點了,作為中原合縱國的南方屏障,他們不容有失,所以他們不敢跟我們來作戰,這個國家,隨時都有可能被其他勢力或者喪屍軍團給滅掉!


所以我娶文靜,旨在跟文強聯姻,然後奪取整個中原合縱國----以他們朝不顧夕的殘暴治理方式,遲早會讓這一億多人民被喪屍吞併!


哼哼,一道圍牆,豈能擋得住南方的喪屍?

那隻不過是他們一廂情願罷了!”     

“嗯……不是很懂呢?”暖暖皺起了眉頭。    

“我就知道你會說不懂。你老公我啊,純屬閒的,不想過平靜日子,想做大英雄!想爬上人生的巔峰,讓人民萬世敬仰,把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寫進歷史書裡,這麼說,
你明白了不?”我拍了拍暖暖的頭。    

“嘻嘻,還是不懂,怎麼感覺你像潘仁美呢!不過別把我當秦香蓮就好!你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暖暖貓般縮進我的懷裡,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悄悄把她塞進被窩裡,穿好衣服出了她的房間。    

十四在不遠處守著,我招手叫她過來:
“跟我去郊外。”     
“嗯。”     
開著gtr,帶上十四,出了別墅區,來到先前幾乎被傻根夷為平地的公墓小山上,這裡的恢復重建工作按照工期排在了最後,因為工程量實在太大了,蔣音已經給這里為數不多的亡魂超度過,不會出事。    

“那兩邊接洽的怎麼樣了?”我捏訣觀起,方圓千米之內,只有幾個老人的亡魂在遊蕩,確定沒人偷聽之後,才問十四。    


“東北那邊還沒消息,西北那邊聯繫上了,他們原則上同意你的想法,要不要安排你們見一面?”     


我想了想,還是覺得現在就見面有些不妥,

畢竟我的實力還沒到達那個高度。    

“讓老劉保持聯絡,過段時間再說,東北那邊催一下,我感覺那邊應該不止有咱們共和國的人。”     


“嗯。”     

帶著十四下山,去羊州營地裡轉了一圈,妲己懷疑地看著我,她肯定知道我跟十四上了山,但卻不是去野戰的,但我什麼都沒說,我真的不能說,一旦消息走漏,
所有計劃就全完了!    

當白傾城從帝都發報回來,告訴我大軍不會壓境的時候,我就心生懷疑,這根本唔像是文強的作風,我們才不過兩萬人而已,而且重型裝備基本都被打爛了,隨便搞來兩個集團軍,都能把我們滅掉,為何不來鎮壓,

而要委曲求全地跟我簽訂合約?    

唯一的解釋就是,他們沒有這個實力!    

從群眾中聽到了許多風言風語之後,我決定派通州偵察支隊去調研,主要是去外市調研,濟南府、帝都、還有十家莊。
調研匯總的結果,讓我著實大吃一驚!    

原來這個所謂的中原合縱國,其實只有荷男、荷北、晉西、魯東四省的一部分而已,帝都已經是它的最北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