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短暫碰面之後,大家再度分開,分頭繼續營救。    
一直折騰到了次日上午十點多,天機宮四十三門人的活體或者遺體,終於全部找齊,此難,天機宮一共死了二十一人,可謂傷亡慘重!    

鄭紫棋神色暗淡,表示要回總部去認罪,大家都安慰她,說這不是她的錯!我把她留下,怕她這一走,再相間便困難了,李正德帶著天機宮眾人回總部述職去了。    


“都怪那個於大海!修煉妖法,縱容野獸害人!殺了他!”

妲己狠狠地說。    

“殺了他!”朵兒也義憤填膺。    

“殺了他!”斯沫沫也在人群後面高喊!    
“師妹?你怎麼在這裡?”我驚訝道,
“你不是在看押於大海麼?”     
“我來看熱鬧啊,於大海被我關在鐵籠子裡了!”
斯沫沫從人群中擠了過來。    
“傻啊你,一個鐵籠子怎麼能關得住他!”
我捏起指訣,遭了!一道紫氣,正向山下飛奔,速度很穩很快,應該是開著他那台奔馳車下去的!    

“夏兄,馬上出動直升機,將那於大海就地正法!”我說,指望特種部隊擒回於大海是不太可能了,只能用火砲幹掉!    


“我也去!”斯沫沫意識到錯誤,直接從房頂穿瓦而出,

飛身追去。    

半小時之後,直升機回來了,說只在一個十字路口找到了奔馳車,卻沒有發現於大海的踪影,斯小姐也不知所終。  


  

眾人累了一夜,我將武當雜役和低輩分的道士們都給放了出來,讓他們去造飯繼續負責後勤工作,至於武當掌門、擼串子等人,我單獨跟他們會談,他們都表示,武當出了於大海這個敗類,是師門之恥,那些事情都是於大海自己搞出來的,他們都不知情,他們還表示,堅決擁護紫陽統率道門!    


堅決擁護,呵呵,為何聽到這個詞,我就想笑?就像是島國鬼子被上級扇了一耳光之後,啪地打個立正,大聲吼一聲“嗨”的即視感!

島國人喜歡喊嗨,共和國人喜歡喊堅決擁護,
都是一個意思!    

我釋放了武當眾俠,畢竟他們真的沒犯什麼錯誤,而且武當勢大,統御江湖道門抗擊喪屍,還需要他們出力。    


午飯之後,斯沫沫還沒有回來,

估計是一路追殺於大海去了。    

算了,不等她了,我讓武當雜役通知各門派,

下午三點的時候再會議室開會。    

兩點五十,眾人陸續到場,我當仁不讓地坐在了主席台的位置上,昨夜我可謂出盡了風頭,不但拉來一支全副武裝的援軍,兩棲救人,還指揮一支熊兵,清繳野人,紫陽門從此之後,可就名聲在外了!    


待眾人到齊落座,會場安靜了下來。    

“諸位,發生這樣的事情,想必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我提議,先為天機宮犧牲的二十二位道友,默哀一分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這樣的人,難道沒有資格擔當我們的總裁麼?而且吳真人還是共和國道教協會的名譽主席之一,上可達天庭,朝里有人好辦事,與政府合作,這對我們道教對抗喪屍大軍來說,豈不更是如虎添翼?


待光復華夏之後,道教首功一件,定可稱為第一國教!我們修道的目的是什麼?一是為了昇華自己,二是為了教化眾人與人為善,共創和諧社會!所以我認為,吳真人擔當此任,最為合適!同意的,請點三十二個贊!”     


臥槽!一激動,說錯話了!不過我既然坐在這個位置上,說話就不能收回,讓他們自己腦補去吧!不過還真有一些年輕的道士,報以我善意的微笑,並向旁邊的迷茫的道士悄聲解釋三十二個讚的意思!    


我喝了口茶水,給大家消化的時間。這些關於無京子的資料,都是我剛才在會議之前臨時調查出來的。    


五分鐘之後,“我XX派同意夏道長的觀點”

之類的表態之聲不絕於耳。    

“那這事兒便這麼定下來了,此外,還得選出三位地區級的負責人,就請吳真人來指定人選吧!”我假意讓了讓,給這個新總裁面子。


無京子何等聰明人,馬上把皮球彈了回來,讓我來選。

我也就沒客氣,說出了我心目中的三位人選。    

“中原地區,具體包括黃河以東、長江以北,便由嶗山派劉真人統御;江南領導人,則由龍虎門張真人代勞;西北地區,便勞煩華山鐵掌門了!不知大家可有異議?”    


沒有異議,因為我選的,都是三個區域之內勢力最大的門派,而且掌門人都是道門中德高望重的人物,張居正和鐵扇子自不必說,都是全國前幾名的實力,那個嶗山派的劉真人,在三十二進十六的時候,被於大海給擊敗了,也算是雖敗猶榮,他的實力,至少不在鐵扇子之下!


嶗山派勢力不薄,但中原地區,以荷南省為中心,大部分都被釋教勢力所佔據,而且還有文廷叛軍集團的高壓統治,估計工作不好開展,能幹啥樣算啥樣吧!    


“夏道長,那你們紫陽門怎麼辦?”華山鐵扇子問道。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