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紫陽人丁不旺,家師和師叔都常年在外擒妖獵怪,神龍見首不見尾,大規模的抵禦喪屍的行動,還得靠人多勢眾,不過各位在今後的工作中,如果遇到難纏的敵人,可以派人去你華山通風報信,鐵掌門神通廣大,定能降妖除魔,即便不敵,亦可再派人赴西北崆峒山,請求我紫陽門進行支援,我會在崆峒山設立聯繫點,其他門派,遇到強敵,也可直接來崆峒求援!”

我給鐵扇子帶了個高帽,同時也提醒他門派的重要性,因為地處西北和中原的連接地區,聯繫西北和中原甚至是江南地區,就得靠他們了!    


崆峒雖然位於西北,但門派人少,而且實力也較弱,並且已經跟政府勾搭在了一起,我就沒有必要再拉攏了。    


“好,大勢已定,我還有要事在身,便不久留了,明日下山之後,請諸位認真貫徹落實此次會議精神,做好抗屍救國的工作!吳真人,請上台接管會議!諸位!
再見了!”

我起身告辭,帶著妲己及崆峒諸人,在道友們熱情的掌聲中步出會議室,直接下山。    


戰敗於大海,成功開了個道門大會,心情大好,夏青雲先行派直升機回西北去通報,其餘人等乘坐軍車,在入夜之前,過了按康、在漢中市附近停留了一夜,就在高速上休息了幾個小時,開車的都是特戰隊員,精力旺盛,凌晨四點便星夜啟程,直插此行的目的地,幹肅省甜水市。    


一想到要見真正的大領導,我還有點小激動呢!之前夏青云通過無線電聯絡,告訴我共和國高層領導要在甜水接見我,不知道是誰啊,雖然聽夏青雲的意思,常委們應該都在拉麵市那邊,不過這次來前沿哨所見我的,至少也得是國房部長之類的吧!    


穿過層層布防,進入甜水市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這裡一派祥和的景象,雖然路上行人不多,但好歹也算是個完全在人類手裡的城市,在江南游蕩了好幾天,到處都沒什麼人,搞得心情亂糟糟的。    


接車的人把我們引到了一棟星級酒店 ,然後離開了,除了夏青雲,他的部隊也都離開了,估計他們有自己的駐地。門口的酒店工作人員立刻過來招待我們,官方給我們一行人安排了頂層三個套房供我們居住,夏青雲讓我先好好休息一天,明早他再來找我。    


我問他領導人呢,夏青雲說要會見你的人,尚在羅布泊地區執行任務,得明天才能到甜水!    


羅布泊,聽起來好熟悉的樣子!    

舟車勞頓,辭別夏青雲之後,就剩下我們四個人。酒店裡除了我們,還稀稀拉拉住著一些客人,大都是軍官,中午在自助餐廳吃飯的時候,我跟他們搭訕了幾句,了解一下西北的具體情況。



下午的時候,通州支隊的幾個隊員過來向我匯報來了,通過他們得知,老劉已經帶人橫穿內蒙戈壁,去了東北,繼續履行他們的使命,留下他們幾個人,就是等著給我報信的!    


我向前台要了夏青雲的聯繫方式,讓他幫忙把通州軍的這幾個城管兵給安排了,他們現在還在寒酸的招待所裡蹲著呢!


夏青雲表示立即安排,只過了兩支煙的功夫,便來了幾個穿城管制服的人,把通州軍帶去,說要加強甜水市的城管力量!通州軍一看能幹回老本行,都很滿意,表示願意接受改編!    


下午的時候,我換上酒店給提供的便衣,帶著三女在城裡走了走,聊一聊,以確定我不是被騙了——因為他們給我的接待方式,讓我想起了文廷!


跟這些政治家打交道,我可有點怕了!結果很令我滿意,這裡的生活,跟喪屍爆發前沒什麼兩樣!    


倒不是因為老百姓一致的交口稱讚,而是他們還是像之前一樣抱怨政府這個做得不夠好,那個做的不妥當,懷疑這個官員找小三,那個官員貪污腐敗的,這才是共和國原本的味道嘛!    


溜達一圈回了酒店,突然發現酒店給我們安排的房間很有意思啊,四個人,三個房間,難道讓我們分居不成?坐擁三個美妞,又安定了下來,我豈肯放過這個機會!    


前晚在神農架中,我的實力不斷提升,最後居然衝擊到了深藍,身體都快被憋爆了!


無奈之後一直忙著解決武當後事,然後又馬不停蹄地奔赴西北,一路上根本沒有跟妲己親熱的機會!於是,晚飯之後,我痛痛快快地洗了個熱水澡,然後把三女擺在了大床上,四個人翻滾了大半夜……     


第二天一早,神清氣爽,三妞疲憊的還未起床,夏青雲就打電話內線讓我下樓。我乘坐電梯到達一樓,只見夏青雲穿著一身軍裝,身後跟著一幫穿著西裝的人,一眼便能看出來,這些都是共和國特工,夏青雲走了過來,握著我的手說道,

“夏政委,休息的可還好吧?請隨我上車。”     

我點了點頭,隨他們一行人坐上一輛經過特殊改造的紅旗轎車,玻璃都很厚,應該是防彈的!在車上,我開玩笑道,老夏你這麼大的陣勢,是要押送我去哪裡?    


“政委,上面來人要見你,我只是負責帶你去,保證路途安全啊,你就放心吧。”     


車走了快有半個小時,終於停了下來,到了甜水市政府的一棟大樓裡。    


尼瑪,車剛停下,門口就刷刷站了一排又一排的警衛,讓我有了一種特別的優越感,下車後走路都不自覺地背其了雙手!

不過這肯定是大領導的安保部隊,我不過是藉光了而已!    

進樓之後,夏青雲帶我乘電梯,上到5層,出來之後,又來了幾名特工,在夏青雲示意之下帶我進入了一間會議室。    


這是一間中等規模的會議室,估計是以前的市領導班子開會用的,一進屋,我勒個去,好多人!


會議桌旁坐著兩個穿西裝的中年人,右側還有兩個穿軍裝的老人和一個年輕一些的,後排的後添加的座椅上,也坐著七八個軍官!我一看桌邊這幾位的肩章,臥槽,兩個上將一個少將,這麼大陣仗!蕭老爺子也不過是中將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護送樣本的整個計劃都是嚴格保密的,江南軍區還專門派出一支特戰旅負責保衛工作,病毒樣本在上海臨時存放了半個多月,就在準備飛運到西北基地的前一天,研究所遭到不明敵人闖入,病毒洩漏,迅速在江南擴散。”     

“這個我知道,”我見幾位老首長也在點頭,便大膽道,“實不相瞞,研究所出事的那天,我也在場。


可是我不明白,明明不是遏制住擴散了嗎,怎麼沒過多久,又突然全國大規模地爆發了呢?”


這是我離開滬市之後,一直藏在心中的疑問。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