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問題問得好!”餘處長把身子往椅子裡坐了坐,似乎很滿意我的不卑不亢的表現,

“當時全國警戒,中央也派出了調查組去調查,就在病毒爆發的那天,全國有多處軍事基地同時遭到襲擊,然後的事情你應該也看到了,那些軍事基地起飛的轟炸機,都乾了些什麼!”     


“那俄方呢?他們有研製出解藥嗎?”

在我印像中,北極熊應該在這方面很在行!    

“沒有,當時全國上下一片混亂,常委們當時恰好在甘肅考察,逃過一劫,我們火速聯繫了俄方,卻發現他們就沒那麼幸運了”     


“您是說,俄國淪陷了?”我問。    

“據我們得到的情報,不止是俄國,歐洲,米國,中東,拉美,都同時遭受襲擊,這場災難席捲了全球。雖然現在,各國都已經形成了不同規模的倖存者陣營,但是這場驚天災 難的發動者是誰?他們在哪?有何目的?我們至今都尚未清楚。”     

“那處座,我能做些什麼?”

我是不是用錯稱呼了?我看那些國產諜戰片裡都是這麼叫的!我來肯定是領任務來的,能者多勞嘛!    


餘成則微笑了點了點頭:“夏同志,我們給你的任務就是,潛回中原,生擒文廷一夥,並將龍主任一行人救回來,我們的情報顯示,龍主任她們仍在唐山前線實驗室裡,在病毒解藥的研製上,已經取得了實質性的進展!”     


“夏朗堅決執行組織上交代的任務!”我起身,啪地一個軍禮,

“可是,各位首長是否知道,文廷他們手下有一幫會奇門遁甲的人幫助,各位首長或許不相信靈異……”     

“哈哈哈哈,”在一旁的孟處長突然大笑起來,聲音很賊,嚇了我一跳,“夏同志說的是御劍門吧,這些,我們都知道,所以才選你。”     


“所以才選我?”神馬意思?    


“這世上有許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孟處長插起雙臂,瞇起了小眼睛,“西方稱之為魔法,我們稱之為玄幻,有些人對這些東西有了一定的了解,於是有了各種宗教,元素魔法,玄門道法。


但是我們生活在科學技術高速發展的時代,不能讓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控制世人,所以,國家特別成立了處置所謂靈異事件的部門,並且找了你的師伯作為顧問,而我,就是這個部門的負責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