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說,到那時,你就會變成當年最強狀態的你?”我皺起眉頭,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是呀!嘻嘻,主人你害怕啦?放心吧,你是我這一世的夫君,我不會害你的。天青老道也是知道個這麼個道理,才肯解開我的背上封印,希望我能保護你。


哦對了,你師傅在你回來之前,說怕你纏著他不讓他走,給了我一張地圖!”妲己爬下了床,撿起地上她的衣服,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臟兮兮的紙,展開,上面油乎乎的,彷彿是用來包過燒雞!    

“道長說這是你們總部的地址,希望你有空的時候,能去看看,興許會有意外收穫哦!”

妲己將地圖撫平,攤在了床上。    

我仔細一看,不得不仔細看,因為這地圖實在是太潦草了!好像是用木炭隨便勾勒出來的,看起來像是一條河,河周圍,用箭頭勾了幾筆,應該代表的是山丘,圓圈便是湖泊吧,幸好在代表目的地的五角星旁邊有文字標註,

不過只有三個字——死亡谷!    

那是什麼鬼地方?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類似死亡谷一樣的地名了,

不過大都是唬人的,我才不信呢!    

“怎麼把總部宮殿建在這麼個地方?”我嘟囔道。    


“不知道呢,從地圖走勢上來看,似乎是在崑崙山的北麓。”

妲己歪著腦袋端詳著地圖說。    

“你看得懂這張圖?”

我驚訝道,連我這個地理達人看著都費勁!    

“這幾座山和湖水的位置,應該沒有變過,我從空中俯覽過,那時候,這裡靈物眾多,我進崑崙採藥的時候,路過的這裡。”妲己用手比量著山間距離,更加堅定自己的想法。    


“你說的那時候,是哪個時候?”我問。    

“三千多年前吧。”     我無語……    

既然師傅讓去,那就去唄,反正還得在這裡等五天。    

我將圖丟到一邊,撲到妲己身上,把未做完的功課做完。    “哎呦,菲菲,好久不見啊!”     

“啊~主人,輕一點兒,啊~”     ……     

完事兒後,我又給夏青雲打了個電話,讓他來酒店找我。    
房間裡味道很大,懶得收拾了,我便獨自下一樓,在酒店的咖啡廳等夏青雲,反正總統套房的消費都記在房費里,不用我花錢!    

二十分鐘之後,夏青雲趕到,我給他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小資一下,夏青雲嚐了一口,皺了皺眉,說有鳥屎的味道,我還是喝水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上文說過,我是地理大拿,雖然我沒聽過什麼馬勒戈壁還是馬勒格日的峽谷名字,也不知道庫輪台在哪兒,但他一說崑崙、祁連山之間,我就知道大概位置了,

好像那裡是無人區吧!    

“相傳,在崑崙山生活的牧民們,寧願讓牛羊因為沒有肥草吃而餓死在戈壁灘上,也不敢讓其進入崑崙山那個牧草繁茂、古老而沉寂的深谷。這個谷地就是死亡谷,谷里四處佈滿了狼的皮毛、熊的骨骸、獵人的鋼槍還有荒丘孤墳,傳遞著一股陰森懾人的死亡氣息!”     


媽蛋,講的這麼嚇人幹嘛?我喝了一口熱咖啡,撞了撞膽!這個夏青雲,倒是有幾分講鬼故事的天賦!

放下咖啡杯,我示意他繼續。    

“1983年,有一群阿拉爾牧場的馬,因為貪吃谷中的肥草而誤入死亡谷,走丟了。一個叫格日勒的牧民冒險進入谷地尋馬。幾天過去後,人沒有出谷,而馬群卻出來了!


後來,格日勒的屍體,在一座小山上被發現。衣服破碎,光著雙腳,怒目圓睜,嘴巴張大,獵槍還握在手中,一副死不瞑目的樣子!讓人不解的是,他的身上沒有發現任何的傷痕或被襲擊的痕跡!”夏青雲鎖眉敘述,就跟他真的經歷過一樣。    


“這起慘禍發生不久後,在附近工作的地質隊,也遭到了死亡谷中神秘力量的襲擊。那是在1983年的7月份,外面正是酷熱難當的時候,死亡谷周邊,卻突然下起了暴風雪!一聲雷吼伴隨著暴風雪突如其來,炊事員當場暈了過去!


根據炊事員回憶,他當時一聽到雷響,頓時感到全 身麻木,兩眼發黑,接著就喪失了意識。第二 天隊員們出外工作時,驚詫地發現原來的黃土已變成黑土,如同灰燼,動植物已全部被'擊斃'!”     


“啊!這個我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一聽這個描述,很熟悉啊,蔣音、妲己都有跟我講過類似的事情,“那是深藍高手在谷內渡紫劫,遭致雷劈所致!”     


1983年,難道是師傅或者師叔在渡劫?    

“你繼續講吧,挺有趣的。”我說。    
“嗯。地質隊迅速組織起來,考察谷地。考察後發現該地區的磁異常極為明顯,而且分佈範圍很廣,越深入谷地,磁異常值越高。

在電磁效應作用下,雲層中的電荷受谷地的磁場作用,導致雲層放電,使這裡成為多雷區。這種推測是對連續發生的幾個事件的最好解釋!”     


“扯淡!雲層放電跟地磁場有毛關係,雷是被地面上的人給引下來的!”我不屑道,現在許多不能解釋的事情,所謂專家們就往磁場上面推,一個地質隊,又不是天文台,懂毛雲層電荷?    


“引雷?”夏青雲笑了笑,“這個牛吹得可有點大啊!”     

“吹牛?要不我引一個來給你看看?”居然挑戰我的無邊道法,但我突然想起來,我還沒到紫氣,是無法使用引雷訣的!    

“好啊,讓兄弟也開開眼!”夏青雲明顯不信!    


“區區小事,我都不好意思出手,等我打個電話,讓我小師妹給你表演一個!”我起身到吧台,往樓上套房打電話,讓妲己下來一趟。    



妲己很快下樓,見到夏青雲問好,然後問我什麼事?    

“夏大校好像對咱們紫陽門的道法表示懷疑,麻煩師妹去外面,把雷公老兒找來,讓他放幾個屁給夏大校看看!”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