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這是怎麼了這是,不過看老神棍的表情,估計是有什麼莊嚴的事兒要宣布,他那麼牛逼,又是我形式上的師傅,我跪下就是了。    

“紫陽列位先祖在上,今日紫陽門第二十七代弟子莫天青,正式收夏朗為徒,我紫陽弟子,不求此生可飛昇仙界,但求一生磊落,問心無愧。”
天青道長往天花板上象徵性地拜了拜,又背起了手。    

我傻傻地看著,感覺膝蓋有點疼呢!    

“還不正式拜師!”天青不怒自威道。    
“哦,師傅在上,請受弟子一拜。”我給他崩地磕了個頭。  


  

就在我剛剛抬頭的時候,天青道長的手掌按在我的腦袋頂,臥槽,一股熾熱之氣從頭頂傳來,全身彷彿過電一般,他這是在給我輸氣啊!好爽好爽,等等!不行,氣輸入的太快了,這麼輸下去,我容易把持不住……你懂的!


我正擔心小伙伴起反應,突然頭頂開始傳下來一陣陣涼氣,我彷佛進入了北極冰原,渾身發冷,就當我要凍得不行了的時候,師父將手抬了起來。    


冰火兩重天的節奏,渾身上下好奇異的感受!    

天青道長的表情,恢復了平時的慈祥,悠悠說道:“貧道說過,小子你資質不錯,若肯靜心修煉,來日必成大器。

可是為師也知道,你這個人,好色之徒,不知潔身自好,致使陽氣缺損,為師知你即將前往中原,今日特來傳予你些許純陽之氣,餘下的事,你就好自為之吧。”     


“多謝師父!”我趕緊又給他叩了個頭。    

還未抬頭,只聽得嗖的一下!天青道長便無影無踪了!    
我立即運氣感受,果然腰不酸背不疼,腿也不抽筋了,一口氣竄上六樓,不費勁!

捏訣內窺,臥槽!周身散發的,居然是一股巔峰狀態的深藍之氣!隱隱還能窺視到有幾絲淡紫,遊走期間,這已經到達了許多凡人修仙一輩子都不能逾越的境地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去,還真有啊!以前怎麼看不到啊,那第五道封印呢?”我對妲己的身體,簡直比對我的身體都熟悉,甚至連她身上每個地方有幾根毛毛我都知曉!    


“我不運用真氣沖擊封印,它就不會浮現,第五道封印,他不可能幫我解封,我也不奢求他解封,第五道封印,從我的肚臍一直到我的… …那裡,封印我的的內丹魂魄,一旦解開,我便可以恢復當年之身,屆時,凡人之中,再無敵手!”     


說完,妲己再運真氣,一道長長的新月形封印,從肚臍一直連到她的雙腿之間!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