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2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離近了我才看清,野人?白毛野人?我馬上催出兩道明瓦亮的火矛,保護著三個妞,不過妲己她們三個看上去卻很興奮,還在跟野人招手!    

“有病吧!快撤!”     

“撤神馬啊?這是來接我們的!”妲己打開了我護住她胸的手,“天青道長沒跟你說麼?會有雪怪來接我們過山。”     
雪怪?傳說中的喜馬拉雅雪怪?    

“主人你回來之前,天青道長跟我們說來著!說會有你們紫陽門的人騎著雪怪下山迎接,讓我們不要害怕。”     


雪怪速度奇快,說話間,已經衝至我們前面,這不是野人一科的,感覺長得更像是大猩猩和豹子的混 合體,身材足有四米多高,半直立行走,如同猩猩,不過腦袋卻更像是豹子!    


其中一個雪怪伸出一隻粗壯的胳膊,插在我們面前的雪地裡,從他腦袋後面,出現了一個穿著厚厚羽絨服的小妹妹,順著雪怪的胳膊滑了下來。    





“哈嘍!哥哥姐姐們!我叫莎莎!”

小妹妹撲了撲身上的雪怪的白毛,踮了踮腳。    

“你好,天青道長弟子,夏朗。”我伸出手來。    

“啊,師叔您好。”莎莎跟我握手。    
“你叫我什麼?”師叔?輩分有點亂呢!    
“我的師傅是趙無極,我師傅的師傅是蘇柏白爺爺,你的師傅是天青道長,他是蘇爺爺的師弟,所以我不叫你師叔叫什麼啊!”

莎莎語速很快,跟正宗好涼茶正宗好聲音涼茶領導者加多寶差不多。    


趙無極?難道我還有個大師兄不成?

沒聽蔣音或者斯沫沫說過啊!    

“你師傅呢,莎莎,也在山上?”我問。    

“在啊,一會兒我帶你去看他!”

莎莎說罷,返身上了雪怪的手,被雪怪輕輕一拋,穩穩落在了後背上!妲己縱身一躍,也上了這只雪怪的後背,朵兒和紫棋則上了另一隻。她們看起來沒有絲毫害怕的樣子,難道喜歡寵物和購物一樣是女人的天性?    


“師叔,上來呀,別怕,它們很溫順的。”     

哪溫順了?我都快嚇尿了,最後剩下的那隻雪怪,長得凶神惡煞的,尼瑪它還低下頭來沖我瞪著巨大的眼睛。幹什麼?!

只見那隻雪怪一把把我抓了起來,扔到自己肩膀上,我趕緊死死抓住它脖頸長長的鬃毛!這里和人類不一樣,雪怪的脊柱彎曲很厲害,在這裡形成了一個小平台,人坐或者站在上面,都很寬敞!    


三隻雪怪開始拼了命的往回衝,顛得我七葷八素的,剛才乘坐直升機暈機的勁兒才還緩過來呢!這是在賽跑嘛?別忘了肩膀上還有人啊兄弟!    


三隻雪怪穿過雪谷,爬上了山,從雪山肩膀繞了過去,又下
山,在山間某一處平坦的地方停了下來,只不過十幾分鐘,感覺已經走了十公里的路程了!這種動物做腳力確實不錯!    

莎莎帶我們淌著雪,步行穿過了一片針葉林,出了林子之後,一座巨大的庭院突然映入眼簾,院外一道石質的高聳山門,門柱和門楣上雕樑畫棟,卻有些愛琴海的風格!


進院之後,眼前是一座宮殿樣的建築,氣勢恢宏,大殿正上方,掛著一塊匾,匾上刻著藍底金字的“紫陽宮”三個字,左邊還有豎行的兩個小字,我仔細一看,臥槽!孫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