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就是一顆人心嗎,我的給你不就行了!”我說。    
“那怎麼能行!你的給我,你怎麼辦?”
妲己是笑著說的,顯然不想取我的心。    

“我再讓師傅將我的屍體煉成第二個蘇菲,然後給你操控,不就行了?”我笑著,其實卻心灰意冷,如果只是一顆普通的人心,估計妲己也不會這麼悲戚,三千年前,以她的權勢和能力,隨便找個路人甲挖心不就行了麼,這顆心,肯定有些說法!    


果不其然,妲己呲著牙在我胸口嬌笑著咬了一口,留下一道淺淺的牙印:“你的心我可吃不起,吃了的話,還不得被那幾個姑娘追殺到天涯海角啊!能救我的心,得是紫氣境界的人的心才可以,人修煉到紫氣之後,心便會通靈七竅。”     


尼瑪!這麼高的要求!紫氣!讓我上哪兒找去!紫氣!找得到我也乾不掉啊!    


紫氣,現在我知道的紫氣高手,一共有四位,分別是師傅莫天青,小澤大叔,傀儡人的首領(還未見過他,但小澤說他的紫氣甚至在小澤之上),龍成的師傅,也就是天柱山正果庵里的那個尼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陳翔被妲己看了一眼,竟然渾身戰栗了一下,眼里馬上泛出了桃花,忙不迭地點頭,爬進了駕駛室,看得我不覺心生醋意!真不愧是一代妖姬,一個眼神就能俘虜我的士兵!    


當務之急是換褲子!我急匆匆回了房間,脫掉軍褲和內KU,尼瑪,射了好多!    


順便清洗了一下小伙伴,換完褲子出來,妲己她們都在外面等著。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仙尊,你說一顆狐狸心可以維繫三天,那剛才吃了兩顆,是不是就可以維繫六天了呢?”     

“呵呵,哪兒有那麼好的事兒,還是三天,現在幾點了?”
妲己問。    

我看了看表:“八點一刻。”     

“嗯,等三十六個時辰之後,也就是大後天的晚上的這個時間,如果還不能吃到一位紫氣真人的心的話,那就… …”
妲己搖了搖頭。    

“別說了,即刻點兵出發!現在就帶你去找心!


”我按下對講機,這次不帶那麼龐大的部隊了,尾大不掉,

我得帶基地的精英力量,去會那老賊尼!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