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我這麼屌我自己怎麼不知道!差點燎著了我額前華麗麗的髮型!我趕緊錯開手指,想熄滅火焰!但手指錯開,火卻沒有滅,還在我指尖燃燒著,我甩啊甩,火勢卻越來越大!幸虧妲己出手,強行以氣熄滅了我的火!    

不會燒壞了吧!我趕緊看手指,卻覺得手指冰涼冰涼的,還掛著一層水珠,並未有任何灼燒過的跡象!    


“想熄火,得學第二招,控火術。”妲己笑道,又抓過我的手,擦掉了手指上的水,“火勢是隨著你的氣變大或者縮小的,你若想控制火勢大小,就得學會控制氣息!你試一下,這次小點兒火!”    


我點點頭,再此運氣至指尖,這次沒有打響指,我意識到那隻是個耍帥的動作而已,稍稍一用力,火苗便從五指蔓延出來,這次我注意沒提那麼多的氣,火勢微弱,只有十厘米左右的高度。    


“試著往回收,但不要熄滅。”妲己提示道。    

我將手指的氣沿著手臂往丹田裡返,火苗漸漸變短,最後只剩下寸余長的火豆豆,我再度提氣,往手指上送,忽!火苗又起來了!真好玩!    

車裡的空間已經不夠我施展了!剛才就把車頂給熏得漆黑!    


我推開車門準備下車,妲己拽住了我:“你幹嘛去啊!”     

“下車試試啊,這里地方太小了!”     
“等會,再教你最後一招,禦火術!”     

我只得又坐回來。禦火?我不是已經可以駕御火了麼!    

妲己看穿了我的心思,解釋道:“你現在只會控制火的大小,卻沒法控制火的方向,這樣你頂多只能將周身包裹在火焰中,防禦敵人的進攻,但你沒辦法用火攻擊敵人啊!”     
也對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在最近的高速口下來之後,按照地圖上的指示,沿著狹窄彎曲的盤山道,開往正果庵!    


一邊行進,我一邊捏著觀氣訣,防止周圍有什麼東西埋伏,擋路的皮包骨喪屍倒是遇到了幾頭,妲己坐在車裡動都沒動,便引領路邊的草木將它們給捆綁,丟到了山谷裡!    


突然,我發覺前方出現了一道尋常氣息!凝神觀之,是紫氣!而且是一道比小澤、甚至比天青道長還要濃烈的紫氣!    


定然是那老賊尼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